“致我心中的城市英雄”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开赛

2019-08-06 15: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恒大御澜庭比赛现场

选手演讲中

选手演讲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7日讯 (记者 臧旭杰 见习记者 姜赛琪)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展示孩子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提高大家的英语学习热情。17日上午,由烟台大众网、烟台恒大地产、亚米英语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致我心中的城市英雄”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初赛分别在恒大御山华府、恒大御澜庭营销中心进行,60余位小朋友用流利的英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选手演讲中

恒大御山华府比赛现场

  上午8:30,参赛小朋友在家长陪同下乘坐大巴车分别前往恒大御山华府、恒大御澜庭营销中心。9:30,比赛正式开始,小选手们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年龄偏小的选手上台后有些紧张,还有忘词的情况,在评委老师的鼓励下,逐渐放松下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表演完。选手们流利的口语,幽默的表达,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舞蹈表演

  为缓解选手们的压力,比赛间隙,心声艺术学校的孩子们带来舞蹈《一年级》。

王汉杨今年5岁,学习英语只有一年,但在台上表现很精彩,丝毫不怯场。

评委点评

  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们的英语表达能力以及临场反应能力都得到了极大地提升,亚米英语培训机构校长在点评中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赞叹不已,她认为学习英语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希望小朋友们在接下来的英语学习中坚持不懈,掌握这门语言。

  本次演讲大赛将根据不同年龄分组,通过初赛+决赛的形式,最终每个组别分别评选出冠军一名,奖励亚米英语800元学费券+价值500元奖品;亚军一名,奖励亚米英语500元学费券+价值300元奖品;优秀奖三名,奖励亚米英语200元学费券+价值200元奖品。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每位参赛选手都取得了不过的成绩,主办方为选手们送上了精美礼品以示鼓励。据悉, 18日上午,第三场初赛将在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