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推荐

中建信和地产:交房率100%意味着什么?

来源:大众网烟台房产   编辑:   2018-12-11 14:44:00   作者:

  2018年,中建信和地产山东区域四次交房完美收官。其中,中建·长清湖一批次超1000户交付,累计验房收房率达99.13%;中建·悦海和园10#、18#、长清湖B3地块高层第二批次集中交房收房率达100%,创造了历年来项目交房史的最高记录,长清湖创造了明源云移动验房系统100%交付的首创记录;六月份长清湖63#公寓交房为区域公司首次精装修交房,在前期交房的基础上不断优化业主收房体验,为项目再次树立良好口碑。

  业主:拿钥匙的同时心情暖暖

  4月24日上午9点,中建·悦海和园的业主小斌来到中建物业。签署完手续后,他如愿拿到了房门钥匙。“现在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新家现在是啥样子。”小斌开心地说道。

  可刚到楼下,小斌又突然紧张起来:“有点不安,毕竟是我们一家人以后要住一辈子的地方。”

  一出电梯,就看到门上挂着红彤彤的福袋。“这是我们提前为业主准备的福袋,寓意着开门迎福。”工作人员笑着说道。推开门后,面前又摆放着一堆用红巾扎起来的柴,这又是怎么回事?工作人员微笑着解释说,这是烟台开门迎财的寓意,希望业主以后能财源广进。

  两个虽小却精心准备的礼物,让小斌忍不住感动起来。“没遇见过这么细心的服务。”小斌感慨说。

  窗外是温柔的白银河,对面是景色宜人的白银河公园,远处是蔚蓝浩瀚的大海。清风徐来,小斌顿时陶醉在明日生活的畅想中。

  对房屋主体结构、墙面地面、线网管网等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观察与检验后,小斌开心地说道:“房屋质量好、交房速度快,非常满意。”

集中交房期间物业集合就位--物业

  物业:将服务做到极致

  服务,是中建物业的品牌。在这次提前交房中,中建物业将服务品牌发挥得淋漓尽致。

  早上9点,笔者在交房现场看到,接待组、签约组、资料组、财务组等共10个小组在楼下和大厅挨个排开,有来验房的就及时迎上。

  中建物业客服经理介绍说,物业工作人员分成“客服管家”、“物业管家”和“楼宇管家”,统称“物业管家”,为业主们提供“一对一服务”,减少业主的等待时间,让业主的验房过程更加舒心。

  为了这次提前交房,中建物业还专门进行了专业能力培训。“服务礼仪培训、专业知识的培训,做到既文明礼貌,又熟悉业务,避免误导业主。”

  为了让交房工作“十全十美”,中建物业将服务做到了极致。

  做贴心管家。为避免业主扎堆,物业管家们挨个打电话,询问交房日期。由于天气不好,忽冷忽热,确定好交房日期后管家们怕业主淋雨、感冒,在当天早上还提前发送一条天气预报信息,提醒他们注意天气状况。

  替业主操心。中建物业在业主验收之前就已经提前把好两道关。“在分户验收时,我们就将发现的瑕疵及时通知工程部整改完善;整改完后再验收,验收完后才通知业主收房。”客户经理如是说。

交房期间工程部支援--营销部

  运营部:零瑕疵让业主放心

  运营部负责施工进度和质量。每次能够顺利交房,运营部功不可没。

  谈到这个话题,运营部门负责人打开了话匣子:“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我们该加班的加班,该加人的加人,加快了施工进度。施工完毕后,进行户户验收,该标识的标识,让业主一目了然。”

  他表示,中建信和地产山东区域各项目最大的特色,就是为业主预验收,“提前为业主挑毛病”。待问题解决后,再逐个进行销项验收,最后等待业户“入伙”,成为中建信和地产大家庭的一员。

  项目交房前,运营部积极组织总分包单位召开交房动员会,成立“交房紧急维修小队”,提前准备好交房过程维修所需的人、机、料等各方面应急措施。在交房期间,如遇业主要求紧急维修的问题,交房紧急维修小队必须在10分钟之内赶赴现场进行及时有效的处理。如不能立即维修完成的,须根据实际情况,为业主明确维修措施及整改期限,并承诺在约定时间内维修完成后,报业主复查,让业主满意安心,放心收房。诚恳的态度,高效的行动,让业主对交房验房工作高度赞扬。

交房期间财务办理手续--财务部

  那些看不见的服务

  园林绿化虽然初步竣工,但已经呈现出花草成荫的景象,栽上不久的樱花已经盛开,清香扑鼻,草坪正在铺设,工匠师傅现场制作木质景观。“我们是五层绿化,乔木、灌木、花草,整个小区不留一处裸露的地方。”工作人员说道。

  在楼下,笔者看到,林荫小道上老两口牵手散步,孩子坐在秋千上,阳光下一脸开心,各种造型景观精致无比……

  无论是精致绝美的建筑外观,还是全面的配套设施,不仅有高“颜值”,还有高“品质”。这些,都离不开设计部的辛勤努力。

  就在业主验房的前几天,小区里还有一批处处“找茬”的年轻人——区域公司的“青年突击队”。他们不辞辛劳,到处寻找服务死角,将中建·长清湖和中建·悦海和园的最美面容呈现给千百业主们。

  业主们放心、舒心的背后,是无数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和细致耐心。在此,向那些默默付出的劳动者致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