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领峰处归家,划界烟台交付分水岭

2023-06-12 14: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这不仅是一次交付

  更是一次划时代的开启

  时间最是公平,因为它只会记住时代的臻品。

  青特·悦海府,便以“千万级墅府”的打造,始终被这座城市所铭记,成为代言当代烟台人居的价值坐标。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如今,历经700多个日夜的磨砺,在土地禀赋与领峰品质相互成就下,6月10日,青特·悦海府终于迎来正式交付,为烟台交付更理想、更艺术、更高级的生活方式。

  #千万级领峰交付

  给烟台贵重的诚意,给20年藏富区真诚的敬意

渔人码头南实拍图

  从2021到2023,两年时光荏苒,青特·悦海府从山海出发,始终奔往时代的峰处,持续丰盈、持续更新人居的标准,从空间到生活,从物理到精神,将每一个细节都用心演绎到极致。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落址渔人码头南20年藏富区时代厚址,青特·悦海府不仅以千万级作品回敬土地,更回应烟台人居的高端需求,为层峯提供丰盛的生活图景,坚守领峰的高度,划界烟台交付的分水岭。

  #样本级产品力兑现

  匠心品质落地生花,在有限的空间创造无尽的尊贵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园区的打造和呈现,直观展现着一个项目的品质感和氛围感,也影响着未来生活的体验感,

  而青特·悦海府持续探索生活的更好表达,打破产品营造的固有思维,将尊贵的居住感受贯彻在园区的每一个角落。

  立面彰显的“豪宅态度”

  融合现代主义与古典主义建筑精髓,青特·悦海府以宋式的庑殿顶设计,结合挑檐、回字纹压边等细节营造,传递历史的厚重感、文化的底蕴以及豪宅项目应有的威仪,以立面的美学艺术,创造千万级墅府独特的辨识度。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石材与大面积玻璃窗的结合,以及低饱和度的色彩选择,使立面更富有高级感,呈现出低调内敛的气质。在选材上,全部甄选进口石材,葡萄牙米白原石、沙特黄金钻花岗岩……以确保立面在经历几十年的时间考验后,依然能够历久弥新、熠熠生辉。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在设计时,更突出横向的线条韵律,造就巍峨大气的观感,无论是站在园区里眺望,亦或是在家中细细品观,都能感受到建筑之美、崇贵之韵。

  以现代手法致敬“拙政园”

  提到园林,便不能不提“拙政园”,山水萦绕、厅榭精美、花木繁茂,被誉为天下园林之典范的“拙政园”,俘获无数文人志士的倾心。

  而青特·悦海府的园林营造,则以现代手法实现了对“拙政园”的致敬,最大程度还原了“拙政园”的形与意,将精致高贵的生活方式,融入在园林景观中,开启烟台千万级豪宅生活的全新意境。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步履行进处处有景,目光所及皆是佳境,一方面通过中轴对称的打造,保证了豪宅园区的中正格局,而另一方面,则对标“拙政园”,在每个景观节点融合特别的设计,使之各成景色。

  「海上生明月」

  由大文豪苏轼命名的“雪浪石”经过切割拼接,勾勒出山的形韵,水幕顺势而下,仿若一幅若隐若现的山水画卷,与青特·悦海府山海大宅的意境和谐相生。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浮翠小境」

  绿草如茵,建筑好像浮动于一片翠绿浓荫之上,因而得名“浮翠小境”,漫步其间,每一步都是风景,每一眼都是诗意。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远香书院」

  A区的核心区域,远香书院赫然入目。取意拙政园“远香堂”,为层峯业主打造专属廊下社交空间,可观园中景色,可会知己老友,成就天地人和的园中胜景。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缀云小径」

  利用台地高差,让自然绿地以柔美曲线和硬质石阶碰撞交织,宛如绿色的云朵漂浮于石阶之上,营造出曲径通幽的自然感受。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飞虹远眺」

  林中登高挑台,极目远眺,傲观园中盛景,在天地间感受心中的畅意。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青特·悦海府对园林的打造,不仅是繁华中的一处桃源,是面向未来、面向生活的归途,更是倾注更多时间和成本,呈现的至美生活图景。

  在花草林木的挑选上,青特·悦海府不惜重金,全冠移植泰山松,苍劲青翠,迎接业主的每一次归来。选用与足球场同类型的冷季型草皮品种,打造“可踩踏”的草坪,家庭露营、草坪音乐会、孩童奔跑嬉戏……让业主尽情享受“草坪自由”,让生活能够与风景融为一体。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在景观营造上,青特·悦海府让植被提前进场,为植物预留充足的生长空间,让景观和建筑一同成长,让业主能够在交付伊始,就能领略到蓬勃的绿意,感受到成熟社区才有的生活氛围。

  #像青特一样生活

  不止交付一处居所,更创造一种生活方式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看得见的是高水准的场景,看不见的是生活方式的营造,青特·悦海府在建筑之上,也在为千万级层峯创造精神归属感,构建项目独特的生活观。

  不出府门的圈层社交 ——

  艺术会所,是为层峯社交际会打造的专属空间,在交付之前,这里见证了知音共聚的场景,而交付之后也将持续丰富业主的生活享受。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青特·悦海府不仅选用拴马桩、汝窑等名贵珍器,在会所中融入人文和艺术的氛围,同时也对不同区域进行专门的规划,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也提供精致高雅的生活。

  「悦宴山海私宴厅」

  珍馐入宴,品味山海,一席私宴,方显大家的待客之道。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悦茗轩 茶室」

  品茶会友,愉悦精神,为生活营造一个宁静悠然的茶文化体验空间。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阶梯阅读区」

  书香弥漫处,让生活慢下来,名望之后,再回归内心。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让一群人 服务一种身份——

  为让层峯业主感受到妥帖的关照,在交付之前青特·悦海府经过层层的人员选拔和严格的服务培训,构建专业的物管团队,星级生活管家/墅府安全管家/园林艺术管家/家园环境管家/贴心保障管家,五大墅府管家,让守护从交付之时开启。

  在时代的洪流中,成为始终屹立不倒的领峰,是因为青特·悦海府始终恪守更高的标准,坚持产品主义和长期主义,怀揣匠者初心,对品质精益求精,为生活创造极致。值得托付的居所、四季变幻的风景、人与人之间情感的联结……青特·悦海府关注的不只是交付当下,更是交付之后的生活状态,交付不是终点,而是全新的启航。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好的作品,是属于整座城市的,青特·悦海府的交付,经历了时间的检阅,是给烟台人居的全新答案,也将以高级而不失温度的生活方式,再一次引领。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VIPLINE:0535 602 7777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