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丨行央企使命,创品牌力量!

2023-06-06 14:5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变革期,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大多数房企增收不增利,无法适应市场变化,多数置业者在各种负面案例的引导下,开始担心房屋质量、交付时间、交付质量、开发商信誉等问题,此时,品牌实力则成为从容穿越市场周期,抵御行业风险、保护消费者安全感的坚实堡垒。

  招商蛇口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不断显露出央企的品牌力量,坚持做“行业内的长跑者”,顺势而变、乘风破浪,高度践行央企实力与社会责任,为置业者带来购房安全感。

图片来源招商·蛇口官网及公众号

  央企实力背书 引领行业标杆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招商蛇口坚持以“产融创新,低碳先锋,经营稳健”为特色,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

  凭借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和“敢为天下先”的文化理念,招商蛇口围绕开发业务、资产运营和城市服务三大业务,在多个领域逐步积累了独特优势。截至2022年底,招商蛇口资产总额8865亿元,业务覆盖全球逾百个城市和地区,服务超千万客户。招商蛇口以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和领先的服务水准深受信赖,企业品牌价值位列行业TOP5。

图片来源招商·蛇口官网及公众号

  坚持品牌价值 稳健运营发展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2023年5月9日,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即将来临之际,“2023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榜单”揭晓,招商蛇口登上百强“总榜单”第85位,较去年提升4位,进一步提升与彰显了品牌美誉度与影响力。招商蛇口凝心聚力,逐梦前行,不断加强品牌建设,走稳高质量发展之路。

图片来源招商·蛇口官网及公众号

  5月18日,2023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招商蛇口凭借业内领先的综合实力、出色的市场表现以及稳健的财务战略荣获“2023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3”“2023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代建运营优秀企业”“2023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治理TOP10”等荣誉;同时招商蛇口旗下产业园区、招商积余也分别在“2023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综合实力”,“2023中国物业服务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榜单中名列前茅。

图片来源招商·蛇口官网及公众号

  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公益事业

  招商蛇口不断探索与时代背景和社会发展相契合的公益模式,将自身改革发展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机统一起来,在贵州、云南、广东、新疆、湖北等地积极投入,促进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招商蛇口发起“安心家园”等公益项目共建韧性城市,实施“绿萝行动”响应双碳战略,积极承担企业责任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

图片来源招商·蛇口官网及公众号

  为了响应品牌的公益号召,传递幸福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招商·雍景湾以爱之名助力春蕾计划+特需计划,情暖特需儿童,捐赠爱心书包,希望通过捐赠书包的形式,给特需儿童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让孩子们感受到爱心与温暖,点亮一盏心灯,成就一个梦想,也希望这份赤忱的公益心,可以不断延续下去。

实拍图

  巨擘强强携手 创赢城市未来

  2023年5月3日,招商·雍景湾与斯维登集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昭示着斯维登正式入驻雍景湾酒店SOHO,斯维登作为全球头部非标住宿运营机构,通过引入经营与管理一体化的模式,专业管家式服务、业主专属系统后台等,助力雍景湾SOHO再度升级。强强联手的赋能力量,不仅看到芝罘芯SOHO的美好可能,也让客户更加懂得雍景湾的臻贵所在。

  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唯与时俱进者胜,唯改革创新者赢。招商蛇口将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多元美好为创新沟通点,以更好地获得情感共鸣和品牌认知,为城市兴盛成长注入美好力量。在未来的新形势下,招商·雍景湾,秉承招商蛇口美好生活承载者之名,坚持精修内功、提升人居服务,以永恒的匠心坚守和极致追求,为城市兑现美好生活承诺。

  特别提示:本广告内容不构成合同要约,仅为要约邀请,不具有约束力。本文部分资料来源于招商蛇口官网、招商蛇口公众号及网络。开发商名称:烟台孚旺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备案名:招商雍景湾小区/推广名:招商·雍景湾/广告发布日期:2023年6月[烟房预许字2020第173号]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