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心烟台 浪漫冬季”公益相亲会圆满落幕

2022-11-17 11: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烟台报道

  当今社会年轻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许多单身男女因为忙于事业而耽误了个人的爱情和幸福。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能作用,聚焦青年所急所盼,解决青年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11月13日,大众网烟台联合共青团芝罘区委、芝罘区妇联共同举办“青心烟台 浪漫冬季”,活动现场来自烟台机关事业单位、学校、银行等近50名单身青年男女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布置了缘分信息墙、面对面交流、拍照打卡等专属区域,便于男女青年初步了解。在游戏互动环节,主持人通过“同心协力”“步步惊心”等趣味游戏,逐步调动起了现场气氛,帮助青年男女嘉宾亲密互动,轻松拉近双方距离。

  许多参与者选择和同事、朋友、闺蜜组团前来,参加相亲会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平常工作很忙,生活圈子比较小,接触到的异性比较少,看到团委组织的这次活动,感觉挺好的,今天也加了女嘉宾的微信,以后慢慢了解,希望在年前可以找到心仪的对象。”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联谊活动圆满结束,多名男女青年现场牵手成功。“下步,共青团芝罘区委将继续关注青年在工作、生活、交友等方面存在的现实问题,从青年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真正发挥好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共青团芝罘区委相关负责人说道。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