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黄渤海新区建设交通局积极开展住宅配套工程“质量提升月”活动

2022-07-29 12: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通讯员 杜金勇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各方质量意识,提高住宅配套工程施工质量,提升住宅工程品质,黄渤海新区建设交通局决定在全区组织开展住宅配套工程“质量提升月”活动。

本次住宅配套工程“质量提升月”专项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管道工程、景观绿化工程、铺装工程等。重点检查重大设计变更的审查情况,施工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情况,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原材料、设备质量证明文件和复试报告,施工隐蔽记录,管道打压记录等;管道标高、管线压力试验、管线之间的安全距离和回填土压实度;道路结构层强度、宽度,石材铺装质量、绿化种植等施工情况。

下一步,黄渤海新区建设交通局将持续深入整治住宅配套工程质量突出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住宅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压实各参建单位质量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我区住宅工程品质。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