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中建悦海和园开展“公益查体” 获居民点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13 16:14:00   作者:

    为维护社区居民身体健康,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程度,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3月9日,中建·悦海和园联动社区居委会、物业,举办了“社区公益查体”活动。 

  活动前,项目通过活动展板、宣传栏、贴通知等方式广而告之,参加体检的居民十分踊跃。前来体检的多数是上年纪的叔叔、阿姨,也有在家带孩子的年轻妈妈。专业医生正在为体检的居民做检查,并耐心回答咨询的问题,还现场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 

  大家纷纷称赞中建·悦海社区为居民办的这件大实事,“这次体检太好了。从过了年,我就一直感觉不太舒服,孩子说让我去医院看看,我寻思着孩子们上班忙,我去个医院也不认得哪儿是哪儿,今天体检让大夫给瞧了瞧,没啥大毛病,就是血压忽上忽下的,按照医生说的我吃点降压药就没事了。这本健康知识手册全家人都能用,也挺好!”一位前来参加体检的大叔说。 

  现场一位专家介绍,体检过程中,接诊医生将详细询问体检者既往病史,并为他们建立健康信息档案,发放信息卡,建立联系沟通渠道。活动结束后,医生还将根据不同人群的具体健康状况,为他们提供多方位的服务。项目将查体作为一项长期公益活动。 

  中建·悦海和园物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居民平时工作都比较忙,老人又都忙于照顾孩子,常常忽略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引进公益体检活动,想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检查身体,这也是社区对居民幸福生活的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