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金地·格林世界 有你 就有了家

来源:大众网烟台房产   编辑:   2016-11-29 14:29:00   作者:

    3#楼(建面约)85-87㎡温馨大两居 为爱情安家置业

  “我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我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惊吓的时候我才不会害怕……”就像歌中所唱的那样,家,对于任何人而言,都是一个安稳的避风港,一座幸福的城堡,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快乐的家,是发自每个人心底的期盼和祝愿。无论在外受到多大的委屈,家,总是最温馨的地方。奋斗许久,临近,也该为了爱情安家置业。金地·格林世界3#楼(建面约)85-87㎡温馨大两居,为你打造一个浪漫爱巢。

(园区实景拍摄)

  我希望少受点闷气 回家多呼吸点氧气

  金地·格林世界3#楼,优越的观景体验,前后无遮挡。背倚青龙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社区内近万平皇家园林。从阳台倚窗眺望,花园锦簇的旖旎,远山近水的风光,美景永远近在咫尺。打开窗户,让鸟语花香,让闲云浅溪,让阳光清风,让一切经由自然传递出的幸福来宠爱你的眼睛和鼻子。

(园区实景拍摄)

  我希望永远保持恋爱的温度 下楼就是约会的胜地

  3#楼品质为先,打造全明空间,采用地暖、断桥铝合金窗材,更有约3.6米大面宽客厅。更有超高得房率、24%超低公摊,高性价比好房,多处飘窗赠送,使用空间更大,杜绝空间浪费,打造港城人居典范。百万欧洲生活城,繁华从此触手可及。业主入住的醇熟社区氛围,配套幼儿园、菜市场,与烟台万名业主共享经典金地品质生活。

  【金地·格林世界】3#楼(建面约)85-87㎡温馨大两居,认购享两个99折!

  【金地·首府】红砖城市别墅,(产权面积约)220㎡私家别墅现房发售,恭迎港城名仕光临品鉴!

金地微信公众号:金地·格林世界

项目电话:05356916666

烟台莱山区观海路与轸大路交汇处

(乘坐562路在金地格林世界站点下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