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金地·格林世界 格林感恩季 让家更温暖

来源:大众网烟台房产   编辑:   2016-11-25 14:39:00   作者:

    虽然感恩节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们却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一直前行。生活的惆怅,有时候漫不经心,一点一寸的侵蚀着我们的内心。不过幸好,日子有这样的快乐。每天能享受清晨的阳光从玻璃窗外倾泻下来,慢慢地活络起来一个家不需要多大,有一个放得下我们的爱情就够了。向往更好的生活,是态度,更是是生活的高度对于居住的需求。格林世界温馨两居,在这个冬日里,给自己的爱情一份专属的浪漫爱巢。

(园区实景拍摄)

  宅不住的格林,总想下楼遛个弯

  每天清晨第一缕阳光挑逗你,鸟鸣声唤醒你,懒洋洋的你被窗边的鸟儿吸引,推窗远望,饱览万平皇家园林景致,呼吸更为新鲜的空气,为接下来一天的工作收拾好心情。一起相约在楼下环形跑道肆意挥洒汗水,享受运动的乐趣;健身房进进出出的人儿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活力;园林里相遇而笑的邻居;在游泳池畅游嬉戏的孩子;两两成群结伴散步的邻居,沉浸于舒心的悠然自得......

  格林幸福的微笑,翻遍百度也找不到

  金地·格林世界五年来配套不断升级,百万欧洲生活城的幸福承诺不断兑现。从振华量贩即将入驻,到北京博康君业健身会所开业,再到商业街小店陆续营业;562路直达公交车通车后,10分钟城市生活圈更近一步。醇熟社区氛围,配套幼儿园、菜市场,与烟台万名业主共享经典金地品质生活。

  【金地·格林世界】3#楼(建面约)85-101㎡明星户型,认购享两个99折!

  【金地·首府】红砖城市别墅,(产权面积约)220㎡私家别墅现房发售,恭迎港城名仕品鉴!

金地微信公众号:金地格林世界

  项目地址:烟台莱山区观海路与轸大路交汇处

  (乘坐562路在金地格林世界站点下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