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衣Q”有多高,全靠这两件!

来源:大众网烟台房产   编辑:   2016-11-29 13:40:00   作者:

    现在的精英分子,最看重的就是“3Q”高,你问哪3Q?代表智商的IQ、代表情商的EQ,和代表着穿衣品位、时尚嗅觉的“衣Q”!

  现今的社会,穿的贵不贵已经不是评判一个人有没有品位的标准了,穿的得不得体,符不符合个人气质,能不能体现个人的修养成为所有人穿衣戴帽的新课题。那如何才能看出一个人的“衣Q”高不高呢?万达君给你介绍两件终极装备,带上它们,保证你衣Q爆表!

  选一款有爆发力的手表

  俗话说的好,女人的包,男人的表,不仅仅是一件装饰,更代表着一个人的品位和档次,尤其是手表,对于一个男人的气质有着巨大的提升!

  当然,并不是说手表买的越贵越能体现品位,大多数商务男表并不适合搭配休闲装,尤其是运动时,如果还带一款板板正正的商务表那可真是衣Q巨LOW的表现。而这时候,你就需要一款充满爆炸力的CASIO(卡西欧)男表!

  作为日产手表的佼佼者,CASIO一直是精准、运动、休闲的代名词,尤其是G-SHOCK系列运动男表,那绝对是运动手表中的经典。不同于一般的男表,Casio的手表不仅计时精准,外形更加粗犷并且充满爆炸力,casio的质量更是无需担心,“10年的机件使用寿命,10米的防水能力,10米的跌落防震”的三10保障代表着其过硬的品质。

  这样的手表,不只是自己戴,哪怕送给女朋友,也是自身品味的体现。

  挑一副能提升颜值的眼镜

  除了手表,眼镜也是提高品位的重要单品。合适的眼镜可以帮你提高整体形象,恰到好处的烘托与强化气质。一个男人戴着彰显品位的手表,工艺考究的眼镜来撩妹,那简直是妹子的福利好么!

  木九十,木(材质源于竹木),九(持久品质),十(完美的制造工艺)。品牌寓意:以做中国最好的潮流眼镜品牌为宗旨,将眼镜与时尚完美结合。眼镜,如今正逐渐成为潮流造型必不可少的搭配饰件。独具匠心的设计、突破传统的材质和追求完美的细节都无一不体现着木九十对“持久品质和完美的制造工艺”的坚持。

  透过现象看清事物的本质,这不仅是眼镜辅助视力的用途,也是木九十号召年轻人用自己的认知看清事物内在的生活态度。

  取材于竹木,戴着超有范儿有木有?戴着这样的眼镜,品味蹭蹭蹭往上涨,拦都拦不住!

  还有一件提升品位的大事就是开发区万达马上就要开业啦!来逛万达的人怎会没有品位,买上卡西欧手表,木九十眼镜,在撩妹的路上无往不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