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国企城发85㎡、95㎡、115㎡全明三房倾城面市!

来源:大众网烟台房产   编辑:   2016-11-25 14:24:00   作者:

    现在的生活没有什么不好,温馨的三口之家,两室一厅,舒适妥帖。但这种舒适和妥帖随着环境的改变也正悄悄的发生着变化:

  二胎政策放宽,给5岁的儿子生个小妹妹的决定提上家庭的计划;

  父母逐渐年迈,把他们接到身边一起生活照顾,也成为很多子女的想法;

  家庭经济实力的增强,对生活的品质也有了更多的讲究……

  而这一切外部环境的变化,都让两房的局促感逐渐显现出来。房间被安排得满满当当,甚至有些不够用,一旦有亲朋来访需要留宿,更是有诸多不便。

  为了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为了更有质量的生活,是时候换个三房了!

城发泰颐新城优美的景观设计(效果图)

  只有空间足够大,才能够承载你对生活的诸多想法。无论是夫妻的私密主卧、孩子的独立空间,还是父母的单独房间,都可以得到妥善的安排。一家人既可以生活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又都有自己独立的空间互不打扰。

  即便没有很多的家庭成员,多出来的一个房间,既可以打造成妻子的衣帽间、瑜伽室,也可以布置成丈夫的书房,或者给宝宝一个玩具房、钢琴室……生活的种种可能,在这个房间里得以无限延伸。

85㎡精致三房

  城发泰颐新城首期新品即将推出85㎡精致三房、95㎡舒适三房、115㎡舒阔三房,不仅满足三房的功能需求,可容纳更多的家庭成员;亦可随心打造多功能房间。在户型设计上,更是科学规划,使得城发·泰颐新城的舒适三房,能够做到南北通透,高空间利用率。

95㎡舒适三房

  不用140㎡、150㎡的大三房,85㎡、95㎡、115㎡也同样可以享受得到户户全明,宽敞明亮;不用动辄八、九拾万、上百万的高压力房款,50多万起照样可以住上芝罘区核心城区成熟地段上的舒适三房。

115㎡舒阔三房

  南北通透,户型方正,让每一寸空间都可以得到充分利用;

  餐厅、客厅连体布局,宽阔开敞,拓展了空间的使用率;

  明厨、明卫设计,阳光充足,通风方便,保持家中环境的整洁清新;

  主卧有低台飘窗,客厅有美景露台,阳光总会在家里多停留片刻……

城发泰颐新城优美的景观设计(效果图)

  好房子不仅要看户型的舒适度,开发商品牌、企业实力、景观园林、规划设计、社区配套……这些因素也都要考虑在内。城发泰颐新城,便是烟台城发集团以国企匠心精神,实力打造的品质人居。

  项目以万亩蓁山山脉为生活背景,生态环境优美,城中实在难得如此一处鲜氧乐居之地。而在高层密集的城市里,城发·泰颐新城规划设计为全人车分流的新古典公园式住区,产品基本以低密度的18层小高层产品为主,全方位的为业主提供了舒适的居住体验。

  项目开发商为烟台国资委下属国有独资企业-烟台城发集团,2004年经烟台市政府批准成立,专注烟台城市地标工程,目前,集团正全面负责烟台“1号工程”——烟台城市轨道交通的融资建设。此前已成功融资建设烟台火车站、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烟台蓬莱国际机场、青烟荣城际铁路、黄金顶隧道、魁星楼隧道、胜利路隧道等,以80余处城市地标闪耀港城。

五大自有配套为生活锦上添花

  城发泰颐新城坐享芝罘区浓郁的生活氛围,与振华量贩超市、芝水农贸市场、家家悦超市、农业银行、107医院等生活配套举步可达。项目的五大综合配套,更是让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在家门口就能够得以全方位的满足!

  公立医院方便社区居民就医,方便且放心;

  小学就在家楼下,让孩子多一点时间休息;

  社区幼儿园方便家长接送,孩子出行也安全;

  山体公园景致优美,是强身健体的好去处;

  自有商业满足业主的生活基本需求,购物方便。

  芝罘区 · 蓁山畔 · 城熟里

  国企城发85㎡、95㎡、115㎡全系全明舒适三房,静待赏鉴!

  向前迈进一小步,改善一大步!

  烟台城发,给你一个放心的家

  【城发泰颐新城】内部团购预约开启!

  首推 75㎡精致两房、95㎡舒适三房,5537元/㎡起

  优惠团购截止至2016年12月31日

  销售热线:0535-6527777

  项目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红旗西路南9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