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众帮帮团

烟台狮子会服务队筹备成立 欢迎您的加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01 13:55:00   作者:

  国际狮子会是什么?

  国际狮子会(Lions Clubs International)于1917年由Melvin Jones成立,是世界最大的服务组织。拥有48000个分会及150万个会员。会员分布于世界209个国家。总部设于美国。国际狮子会的英文名称是“LIONS”,其中“L”代表Liberty(自由),“I”代表Intelligently (智慧),“O”代表Our (我们的),“N”代表Nation’s (民族的),“S”代表Safety (安全)。这几个字母连在一起就成为了“LIONS”,在英文的意思恰好是“狮子”的意思,于是大家便将该组织称为“狮子会”。其全称为“狮子俱乐部国际协会”。

  中国狮子会是什么?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狮子联会于2005年6月14日在北京正式成立。目前在深圳、广东、大连、青岛、北京、沈阳、浙江、陕西、哈尔滨、四川等地,有超过800支服务队、30000余名会员。其中,深圳、广东狮子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一个新型的、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正式注册成立的全国性民间慈善服务团体。开展医疗卫生、公民教育、残疾护老扶贫、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的服务项目。其经费来源于各地会员的捐款和会费,近年来的工作重点是防盲治盲,开展了全球性的“视觉第一”行动,开启“爱心光明行”活动,给需要治疗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

  中国狮子联会宗旨:正己助人 服务社会

  “汇聚爱的力量,谱写狮爱传奇”,烟台狮子会七彩服务队筹备,正式纳新了!狮子会是服务平台、友谊平台、成长平台。加入狮子会,是爱心、是责任、是担当、是付出、是挑战,同时更充满了无限的信心与激情。

  烟台狮子会七彩服务队正式筹备,欢迎您的加入!

  只要您:

  1、年满20周岁,自愿加入狮子会

  2、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品行端正,有愿望并有能力服务社会

  3、能积极参加会务、服务活动

  4、每一位会员须缴纳会费,出席必要的例会、承担相应的会务工作以及参与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时间一个月3小时或更多。

  烟台狮子会七彩服务队,期待您的加入!

  烟台狮子会七彩服务队筹备负责人:朱平阳

  手机:13864005688 微信:pingyangzhu

  加入流程:联系筹备负责人→见面详谈→了解入队情况和基本信息→初步筛选→参加纳新会议→确定加入

  中国狮子联会官方网站:http://www.cclions.org.cn (深度了解狮子联会)

  狮子会信条:

  1.忠于所事,勤勉敬业,竭诚服务,争取荣誉。

  2.守正不阿,光明磊落,取之以道,追求成功。

  3.诚以待人,严以律己,自求奋进,勿损他人。

  4.牺牲小我,顾全大局,争论无益,忠怒是从。

  5.友谊至上,服务在先,绝非施惠,贵在互助。

  6.言行一致,尽心尽力,效忠国家,献身社会。

  7.关怀疾苦,扶弱济困,人溺己溺,乐于助人。

  8.多加赞誉,慎于批评,但求辅助,切莫诋毁。

  我是狮子会员

  我肯奉献

  我肯负责

  我很坚强

  我是志愿者

  我是狮子会员

  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深存着爱、责任和创造力。

  您是不是坚信助人为快乐之本?愿意付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让我们生活的社区和周围世界更加和谐、美好?

  您是不是正在寻求丰富生命的经历?愿意亲历亲为参与志愿服务,分享成熟的志愿服务经验,迎接新的挑战和实现新的目标?同时在这些经历中培养持久的友谊、获得更多的经验和智慧,得到内心的满足和荣耀?

  您是不是期待把更加美好的人生境界带给孩子、家人和朋友?让年轻人更加了解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关爱施予他人必将开花结果。

  您是不是一直在寻找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组织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

  中国狮子联会就在您的身边

  今天的狮子会员,是富有责任心的公民、是勤奋而尽力奉献的志愿者,是热忱忠诚的朋友。

  在世界的205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的城市和乡村,每一天,狮子会会员发起和参与服务项目,建设更加美好的社区、为盲人带来光明、唤起青少年对和平的热望……

  狮子会员分享友谊和助人的快乐,分享人性的光明、坚强和美好,在服务社会的历程中迈向成长。

  狮子会的活动有哪些?

  狮子会的活动包括两大部分:服务和例会。服务是由会员们自己策划、筹款并组织的。例会是用来计划服务方案及处理会务,同时还包括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以加强会员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参加狮子会须要承担哪些义务?

  狮子会希望会员出心、出力、出席、出钱。每一位会员须缴纳会费,出席必要的例会、承担相应的会务工作以及参与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时间一个月3小时或更多。

  参加狮子会对家庭的影响?

  不必担心参加狮子会会占用您太多的家庭时间。相反,成为狮子会会员可以丰富您的家庭生活。事实上,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夫妇会员。他们在活动之余,有了更多的共同话题。

  身为一位服务社会的狮子会会员,您还为子女树立了好的榜样。狮子会在举行活动时,非常欢迎会员携带子女参加,并让子女亲自体验及树立一生都受益的助人为乐的志向。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