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众帮帮团

烟台狮子会同成服务队纳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7-07 14:10:00   作者:

  中国狮子会

  国际狮子会于1917年由茂云钟士成立于芝加哥,是世界最大的服务组织。拥有46000个分会(服务队)及140万个会员。会员分布于世界209个国家和地区。狮子会运营是所获得的公众捐助均用于慈善事业。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狮子联会于2005年6月14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一个新型的、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正式注册成立的全国性民间慈善服务团体。开展医疗卫生、公民教育、残疾护老扶贫、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的服务项目。其经费来源于各地会员的捐款和会费,近年来的工作重点是防盲治盲,开展了全球性的“视觉第一”行动,开启“爱心光明行”活动,给需要治疗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

  烟台狮子会同成服务队

  正己助人 服务社会

  “汇聚爱的力量,谱写狮爱传奇”,烟台狮子会同成服务队纳新了!狮子会是服务平台、友谊平台、成长平台。加入狮子会,是爱心、是责任、是担当、是付出、是挑战,同时更充满了无限的信心与激情。

  只要您:

  1、年满20周岁,自愿加入狮子会

  2、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品行端正,有愿望并有能力服务社会

  3、能积极参加会务、服务活动

  烟台狮子会同成服务队,期待您的加入!

  烟台狮子会同成服务队队长 刘义

  烟台狮子会同成服务队副队长 马晖

  烟台狮子会同成服务队秘书长 朱平阳

  手机:13864005688 微信:pingyangzhu

  烟台狮子会同成服务队秘书 刘小晖

  手机:17605354656 微信:Dior890718

  加入流程:联系秘书长或秘书→见面详谈→了解入队情况和基本信息→初步筛选→参加纳新会议→确定加入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