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建行首届家装节成功举办 开启美好家生活

2019-05-18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建行首届家装节启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8日讯 (记者 石冠婷 通讯员 许荣娟) 5月18日上午,烟台建行首届家装节在金都大厦四楼会议厅成功举办。据悉,本次家装节于烟台芝罘区主会场及14个区县分会场同期举办,参与客户不仅能享受到建行最高50万元的专享额度,60期超长还款期,还可享受低至0.29%/期的优惠费率。活动旨在为广大家装业主缓解家装资金压力,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让业主早日实现安居、乐居,享受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建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谦明致辞

烟台建行家装节联盟正式启动

  上午9点,受邀参加家装节启幕仪式的嘉宾客户共计五百余人陆续到场。活动开场由建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谦明致欢迎辞。他介绍,烟台首届建行家装节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继“要买房,找建行”之后”再度打造"要装修,找建行"的服务品牌,推出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为烟台广大家装业主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并希望通过创新金融服务模式,联合烟台各大知名家居、家装、家电品牌企业,开展跨界合作,共同开创“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美好未来。

建行烟台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刘爱杰介绍家装分期业务

  随后,建行烟台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刘爱杰详细介绍了建行龙卡信用卡家装分期业务。建行装修分期是建行在继个人住房贷款之后围绕客户安居消费推出的又一个明星级信用卡分期产品,面向广大家装业主,着力解决家装痛点和难点,无抵押、无担保、办理手续简便,最长60期、最高50万的专项额度极大缓解了客户的资金压力,零利息、低手续费更是减轻了客户的费用支出。

  “针对本次家装节活动,烟台建行更推出装修零利息、低手续费优惠政策,手续费率由原本0.37%降至0.29%,以10万元分期5年为例,比平时能够节省4800元。”活动现场,刘爱杰为业主们算了一笔账。

现场签单

现场签单

  本次家装节活动搭建了银行、业主、家居家装企业三方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业主提供了一站式家装服务。同时据了解,活动仅5月18日一天,本着"低费率、多优惠、多礼遇"的宗旨,烟台建行家装联盟商户还提供了专属团购优惠、现场签单有礼等优惠活动,现场签约不断。

一等奖抽奖现场

一等奖颁奖现场

二等奖抽奖现场

三等奖抽奖现场

  建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服务国家战略、解决社会痛点方面一直勇于创新、主动探路,相继推出了住房租赁、普惠金融和金融科技“三大战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与肯定。围绕客户的住房金融需求,建行不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解决家庭资产流动性需求、服务居民美好生活需要、促进消费升级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央行决定从5月15日对中小银行实行较低存款准备金率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中国人民银行官网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建立对中小银行实行较低存款准备金率的政策框架,促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9年5月15日开始,对聚焦当地、服务县域的中小银行,实行较低的优惠存款准备...[详细]

    05-14 11-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多举措助力企业融资难

    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困扰中小企业成长的烦恼。为创建良好的融资环境,全力纾解企业融资难题,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打出一套组合拳,推出了无还本续贷、银税互动、企业应急转贷等一系列创新信贷政策,引导信贷资金定向滴灌实体企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详细]

    04-28 18-04大众网
  • 植树造林传递绿色理念 全民参与共建美丽业达

    “植树造林你我践行”,3月17日上午,烟台开发区组织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短短一上午的时间里,58个单位,3000余名热心市民踏着春风将6000余棵小树苗种植在了烟台开发区的泥土里。通过植树活动,大家在呵护美丽家园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绿色理念,为建...[详细]

    03-17 2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速度令人瞩目 预计实际外资增长21.4%

    “我们在全国很多地方都建有工厂,但在烟台开发区的投产速度绝对最快的。”日前,烟台赛龙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韩方负责人韩钟洙告诉记者,由于之前承接上汽通用订单,项目不得不加快建设速度,在开发区管委的支持下,工厂于2018年1月选址,9月份便实现了投产,这种速度...[详细]

    01-25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发区电商协会召开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1月23日晚上,烟台开发区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华安酒店举办。会议以"聚焦赋能 服务创新“为主题,总结2018年的工作收获,展望2019年烟台开发区电商行业新愿景,续写电商行业新篇章。 [详细]

    01-25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共享创业暨心联客共享体系正式启动运营

    为扩大共享创业模式的影响力,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推动创业项目孵化落地,1月18日,采用全国首创模式运营的“共享创业暨心联客共享体系”在烟台开发区业达智慧谷成功举办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详细]

    01-1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