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电商协会召开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2019-01-25 08:5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25日讯 (记者 曹平 通讯员 曲斌 刘西曼) 1月23日晚上,烟台开发区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华安酒店举办。会议以"聚焦赋能 服务创新“为主题,总结2018年的工作收获,展望2019年烟台开发区电商行业新愿景,续写电商行业新篇章。

  此次协会相关主管部门烟台市商务局、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学技术局、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同时近百家会员企业代表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后,协会秘书长葛丽丽作出2018年协会工作汇报与财务汇报。协会葛秘书长指出,一年来,协会紧跟党的引领,积极进行党建工作,成为开发区唯一入选省、市直接联系的基层党组织名单和烟台市“基层党建百家示范单位”名单的社会组织;在工作方面,协会以提供政策、组织申报、走访交流、举办活动、培训学习等多种形式服务于会员企业,越来越获得社会各界认可和关注。2019年,协会将进一步做好会员单位的服务工作,助力企业腾飞。

  “感谢电商协会搭建的平台,帮助企业向政府传递呼声,并及时向企业传递政府政策。”之后,会员代表星商电子商务副总经理吕建军发言并对协会工作谏言献策。他希望,在走访企业时,协会能够带领其他会员共同参与,增加会员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同时,在2019年,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加强企业项目的对接。

  过去的一年,电商协会致力于为政府、为会员、为社会服务,在政府的政策支持和方向引导下,努力打造开发区良好的电商环境。会长方阔宗表示,2019年协会将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听取会员需求,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借助电商协会的平台快速成长,发挥行业引导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深化企业间交流合作。名誉会长孔凡申则针对电商行业的趋势与发展与大家做出分享,希望新的一年和大家一起把企业做大做强,期待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协会,共谋发展。

  开发区经发科技局与会领导对协会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提出要求,希望电商协会未来能更好的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将政策传达给企业,积极向政府反馈行业诉求;做好电商企业的坚强后盾,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充实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2019年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开发区的电商产业做大做强,打造特色、创出亮点,实现更大突破。

  本次会员大会圆满结束后,全体会员共聚一堂。在一片活跃友好的气氛中,烟台市商务局与会领导致祝酒词,祝愿大家2019年生活美好,企业发展蒸蒸日上。期间多家会员企业为大家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鲜为人知、富士康、舒朗、欣和、王小二等会员企业为本次庆祝活动提供了抽奖奖品,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希望协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助力更多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大家共同为开发区的电子商务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发挥和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开发区速度令人瞩目 预计实际外资增长21.4%

    “我们在全国很多地方都建有工厂,但在烟台开发区的投产速度绝对最快的。”日前,烟台赛龙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韩方负责人韩钟洙告诉记者,由于之前承接上汽通用订单,项目不得不加快建设速度,在开发区管委的支持下,工厂于2018年1月选址,9月份便实现了投产,这种速度...[详细]

    01-25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共享创业暨心联客共享体系正式启动运营

    为扩大共享创业模式的影响力,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推动创业项目孵化落地,1月18日,采用全国首创模式运营的“共享创业暨心联客共享体系”在烟台开发区业达智慧谷成功举办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详细]

    01-1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建设银行开通停车场无感支付业务

    建设银行开通停车场ETC业务(无感支付)啦,只需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绑定车牌号,车辆出场时无需停车缴费,系统自动扣款,设备自动抬杆。真正享受“免现金、免刷卡、免扫码”,享受停车场“ETC”功能。[详细]

    01-19 20-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建行烟台分行与长岛县人民政府举行智慧长岛签约仪式

    12月14日,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与长岛县人民政府举行智慧长岛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携手描绘双方未来合作发展的美好蓝图。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建设银行烟台分行与长岛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和升华,标志着双方在过去互利共赢的坚实基础之上,又掀开了共谋发...[详细]

    12-15 15-12
  • “烟台十大杰出金融青年”评选9月1日起报名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烟台十大杰出金融青年”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烟台银监分局、烟台保监分局联合主办,旨在举荐、宣传和表彰一批在烟台市金融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营造崇尚人才、学习先进的良好社会氛围...[详细]

    09-03 12-09大众网烟台频道
  • 上半年烟台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428元

    [详细]

    08-21 11-08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