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开通停车场无感支付业务

2019-01-18 17:2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建设银行开通停车场ETC业务(无感支付)啦,只需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绑定车牌号,车辆出场时无需停车缴费,系统自动扣款,设备自动抬杆。真正享受“免现金、免刷卡、免扫码”,享受停车场“ETC”功能。

  建行无感支付还有以下亮点哦!

  第一,一个手机银行可以绑定五个车牌号!

  第二,绑定无感支付后,在全国所有开通建行无感支付权限的停车场均可实现无感通行!

  第三,停车费扣缴后,建行将适时发送扣款短信提醒!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建行办理吧!只需四步,轻松实现!

  第一步,签约建行手机银行并绑定龙支付。

  第二步,登录手机银行,点击悦享生活“更多”-“汽车服务”-“无感支付”或首页“龙支付”-“生活服务”-“无感支付”,进入无感支付功能首页。

  第三步,点击“添加车辆”按钮,录入车牌号,点击“确认添加”按钮。

  第四步,勾选“本人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以下内容”,点击“开通”按钮,录入龙支付交易密码,无感支付功能开通成功。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建设银行开通停车场无感支付业务

    建设银行开通停车场ETC业务(无感支付)啦,只需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绑定车牌号,车辆出场时无需停车缴费,系统自动扣款,设备自动抬杆。真正享受“免现金、免刷卡、免扫码”,享受停车场“ETC”功能。[详细]

    01-18 17-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建行烟台分行与长岛县人民政府举行智慧长岛签约仪式

    12月14日,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与长岛县人民政府举行智慧长岛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携手描绘双方未来合作发展的美好蓝图。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建设银行烟台分行与长岛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和升华,标志着双方在过去互利共赢的坚实基础之上,又掀开了共谋发...[详细]

    12-15 15-12
  • “烟台十大杰出金融青年”评选9月1日起报名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烟台十大杰出金融青年”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烟台银监分局、烟台保监分局联合主办,旨在举荐、宣传和表彰一批在烟台市金融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营造崇尚人才、学习先进的良好社会氛围...[详细]

    09-03 12-09大众网烟台频道
  • 上半年烟台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428元

    [详细]

    08-21 11-08大众网烟台频道
  • 银行净值型理财产品暴增七八倍

     资管新规正式落地已有月余,根据新规“新发行的银行理财产品不应留存超出预期收益率的投资收益,而要明确核算规则,并将管理费之外的投资收益全部给予投资者” 的要求, 多家银行开始尝试净值化产品,在收益的分配上,也进行了创新。[详细]

    09-26 10-09证券日报
  • 银保监会:持续深化整治银行业和保险业市场乱象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5月14日召开深化整治银行业和保险业市场乱象工作推进会议指出,深化整治银行业和保险业市场乱象既是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银行业向回归本源和主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重要前提,还是落实强监管严监管深监...[详细]

    09-26 10-09证券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