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烟台分行召开“百行进万企”推动会议

2020-01-19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编者按:

  2019年12月30日,烟台银行业“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正式启动。烟台市880家银行网点和近2000名小微金融客户经理将深入全辖近4万户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开展融资对接工作,深度挖掘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搭建银企互惠融资平台,为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保障。为展现烟台银行业服务小微企业的新模式、新亮点,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即日起,烟台大众网将携手烟台银保监分局联合推出“百行进万企”系列报道,我们将用忠实的镜头、细腻的笔触,全面展现各银行机构在活动中的感人瞬间和先进做法,让融资对接工作更有温度、更具活力。

  会议现场

  近日,华夏银行烟台分行召开“百行进万企”工作推动会,梳理前期“百行进万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布置下一步重点工作。全行分管普惠工作副行长、普惠金融部全体人员、各支行营销副职参加会议。

  华夏银行烟台分行秦永波副行长在会上强调了“百行进万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传达了烟台银保监分局关于本次对接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普惠金融部王澍经理为全体参会人员讲解活动各时点的具体工作,通过会议召开,全行对”百行进万企“工作达成了共识,厘清了思路,制定了具体工作措施。

  据悉,本次推动会议后华夏银行烟台分行迅速行动,积极对接全市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截至目前,全行共对接调查小微企业客户319户,收集企业融资需总金额3510万元。下一步,烟台分行将对有融资需求的客户实地走访,及时制定融资方案,加快业务落地,切实解决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难题。(通讯员 王彤)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春节营业时间公布

    为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商业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的服务工作,方便客户正常办理个人信用报告的查询业务,1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发布《关于烟台市春节期间商业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营业时间的公告》,向社会公布了烟台市春节期间商业银...[详细]

    01-23 11-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视频】镜头直击!“百行进万企业”节前大探秘!

    编者按:   2019年12月30日,烟台银行业“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正式启动。烟台市880家银行网点和近2000名小微金融客户经理将深入全辖近4万户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开展融资对接工作,深度挖掘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搭建银企互惠融资平台,为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小...[详细]

    01-21 20-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二代征信系统上线 烟台市民可查新版征信报告

    近日,人民银行官网发布消息,自2020年1月19日起,二代征信系统正式上线。目前,烟台市辖内各人工查询柜台和征信自助查询机已经可以面向社会公众和金融机构提供二代格式信用报告查询服务。 [详细]

    01-21 14-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暖心金融服务 引领新春拜年新方式

    “潘经理,行里需要审核评估的专利资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你们年前审核流程顺利走完,年后我们就等着这笔贷款升级改造检测设备了。”烟台丰福莱薄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丰先生把资料交到了烟台银行开发支行客户经理潘静的手上,终于长舒了一口气。临近春节,公司大部...[详细]

    01-19 1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百行进万企”——在寒风中“送温暖”的银行人

    按照银保监烟台分局部署,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积极落实“百行进万企”工作要求,辖内各支行客户经理深入企业开展融资对接工作,1月1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烟台农行辖内两家支行,跟随客户经理对目标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详细]

    01-16 16-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鼠年生肖纪念币开始兑换 泰山币“神话”能否重演

    1月17日,鼠年生肖纪念币开始兑换,是2020年首枚与大家“见面”的普通纪念币。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近年来普通纪念币行情最好的一年。首枚异形普通纪念币——泰山币掀起了纪念币收藏的一轮高潮,成为近年来纪念币中的“爆款”。2020年普通纪念币发行计划已经公布,...[详细]

    01-19 08-01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