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烟台分行举办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赠饮活动

2019-08-19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浙商银行烟台分行举办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赠饮活动

浙商银行烟台分行工作人员向交警赠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9日讯 (通讯员 罗栋) 8月18日,浙商银行烟台分行在开业三周年之际,举办了“迎行庆健步行暨公益赠饮”活动,烟台分行近75名员工参加活动。

  本次公益赠饮活动以“致敬城市守护者”为主题,以城市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公交司机及交通警察等户外工作者为赠饮对象,浙商银行烟台分行用送水的方式,向他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共送水近千瓶。

  作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浙商银行始终秉承“服务客户 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近年来不断加快业务转型,以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打造了池化融资平台、应收款链平台、易企银平台等特色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发展。截至2018年末,浙商银行已设立了242家分支机构,实现了对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以及部分中西部地区的有效覆盖。在英国《银行家》“2019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浙商银行位列第98位(按总资产计),跻身全球银行总资产百强。

  浙商银行烟台分行于2017年4月正式开业,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的指导下,分行紧紧围绕总行“两最”总目标和全资产经营战略,立足烟台、辐射威海等周边,紧跟新旧动能转换的步伐,持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截止目前分行总资产超过120亿元,2018年被烟台开发区管委授予“履行社会责任先进集体”。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首支乡村产业振兴专项基金正式成立

    8月19日,烟台栖霞市农创投资中心完成工商登记和缴款,这标志着烟台市首支“市县镇村”四级共同发起设立的乡村产业振兴基金正式设立。 [详细]

    08-1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甘为“幕后英雄”勤奋耕耘 做担当实干的岗位“尖兵”

    企业管理中会计岗位至关重要,担负着核算企业自身经营活动的重任;在银行,会计人员除要核算银行自身经营活动情况外,更重要的是核算对外业务的资金收付,同时肩负着柜面业务授权、对客户业务检查、柜员培训、服务督导等职责,“银行会计,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很考...[详细]

    08-15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牢记金智惠民使命 建行烟台分行开展学子暑期下乡活动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践行“金智惠民工程”,近日,建行烟台分行组织暑期实习生开展了“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深入到乡村基层,倾听村民心声,送金融下乡,给村民普及贴近生活的金融知识,提高村民的防诈骗能力与金融消费维权意识。同...[详细]

    08-15 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巾帼女将石蕾:从幕后到台前奋斗的青春最铿锵

    她是一位女性,美丽温柔却又雷厉风行,她是一位资深银行人,专业务实却又温暖贴心,她将自己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自己的事业与客户,她用12年的耕耘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最美绽放。石蕾,中信银行牟平支行零售分管行长,从默默无闻到行业精英,一路走来,石蕾用奋斗与坚...[详细]

    08-14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美丽追梦人肖平:爱与坚守是奋斗路上最美的姿态

    肖平,一位美丽的85后女孩,高挑的身材,精致的五官,初次见面总会让人眼前一亮。作为中信银行烟台万达广场支行的行长助理,肖平的美丽却不仅仅限于外表,对待业务时的精益求精,对待客户时的无微不至,这位美丽的姑娘,用十年的爱与坚守,为自己的“美丽”注入了更...[详细]

    08-13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自我修炼 走向卓越 荣誉的背后是付出与坚持

    胡焜,银行从业6年,不同于其他员工,他没有从柜员、大堂经理起步,自大学毕业进入中信银行实习到现在,一心一意在对公业务领域自我修炼,精耕客户,逐步成长为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十佳客户经理”“市场营销明星”,在去年获得了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二十佳客户经理”...[详细]

    08-13 11-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