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驻烟台各专业公司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

2019-05-18 21: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中国平安驻烟台各专业公司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

中国平安驻烟台地区统管党委书记兼平安人寿烟台公司总经理季荣致开幕词

代表队入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8日讯 (记者 刘妍明 通讯员 王晶) 在中国平安31周年司庆来临之际,5月18日,中国平安烟台地区首届“平安一家亲”趣味运动会在芝罘区体育场举行,来自平安寿险、产险、银行、养老险、普惠、证券、信用卡、汽融、陆金所9家专业公司,逾2千余名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上午八点半,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6支代表队方阵以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饱满的状态昂首入场,参赛队员们充分展现了平安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

  中国平安驻烟台地区统管党委书记兼平安人寿烟台公司总经理季荣致开幕词,他表示,此次运动既是烟台地区全体平安人一次欢乐的体育盛会,也是全面检阅公司精神文明成果的机会。举办此次运动会,不仅可以增强员工体质,培养员工集体主义精神和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还可以增强员工挑战新高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平安的快速发展,需要全体平安人有着坚持、坚韧的顽强意志,同心同行、迎难而上,努力拼搏、追求卓越,最后,季总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

  随后,季总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常规竞赛项目100米、400米、4*100米接力,还有个人和集体趣味项目“百发百中”、“趣味投篮”、“旱地龙舟”、“足球九宫格”、“一飞冲天”、“超级障碍赛”以及拔河等,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更发挥团队协作能力,配合默契,争分夺秒,奋力拼搏。

代表队精神昂扬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集体趣味项目赛场上充满了各代表队的欢声笑语,大家团结协作,各显其能。在“一飞冲天”项目上,山海战区代表队拔得头筹。“虽然这是一个以速度取胜的项目,但非常考验队友之间的配合,稍有不慎就可能前功尽弃,因此,赛前大家商量决定采取以稳取胜的策略,虽然比赛刚开始时我们并没有处在领先位置,但大家并没有慌乱,稳步前进,最终在没有失误的情况下获得了胜利。”主力队员张新全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还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团队的集体荣誉感。

  伴随着一声哨响,备受瞩目的拔河比赛正式打响,只见双方代表队咬紧牙关,使出全身力气,旁边加油助威的啦啦队员工们个个也都热情高涨,为比赛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经过几轮激烈的比赛,最终职能部门代表队战胜对手,赢得冠军。来自平安产险的曲海铭告诉记者,虽然平安产险在此次比赛中惜败,但大家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斗志非常让人感动,未来,他也将把这种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不断进取,奋发向上。

  男子400米比赛也异常激烈,来自山海代表队的秦林,一鼓作气,率先冲过终点。“大家平时都忙于工作,很少有机会参加类似的活动,此次运动会也是公司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秦林告诉记者,毕业以后,就没参加过运动会,虽然每周都运动,但得到第一名对他来说确实是意料之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寿险职能部门代表队一举夺魁,荣获团体比赛第一名,综金分队代表队和山海战区代表队分获第二和第三名,长虹战区代表队获精神文明风尚奖。

  “同一片天空,同一个梦想”,中国平安烟台地区各专业公司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大力推进全民健康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员工干部的身体素质,总结经验,提炼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发展战略,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勇攀高峰。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平安驻烟台各专业公司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

    在中国平安31周年司庆来临之际,5月18日,中国平安烟台地区首届“平安一家亲”趣味运动会在芝罘区体育场举行,来自平安寿险、产险、银行、养老险、普惠、证券、信用卡、汽融、陆金所9家专业公司,逾2千余名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详细]

    05-19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装修不用愁!建行装修分期手续费率低至0.29%

    5月18日上午,烟台建行首届家装节在金都大厦四楼会议厅成功举办。据悉,本次家装节于烟台芝罘区主会场及14个区县分会场同期举办,参与客户不仅能享受到建行最高50万元的专享额度,60期超长还款期,还可享受低至0.29%/期的优惠费率。活动旨在为广大家装业主缓解家装...[详细]

    05-18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华海保险:新小财险公司纾困突围 差异化经营成破局之道

    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财险行业盈利情况恶化,尤其是中小财险公司。面对行业监管力度不断升级、同业竞争环境更加严峻、获利空间不断受到挤压等诸多不利因素,众多中小财险公司净利润亏损的情况下,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海保险”),一家成立于2014年...[详细]

    05-18 16-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保险业专场招聘会在山东工商学院举行

    5月12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山东工商学院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烟台市保险业专场招聘会”。山东工商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华、统计学院院长韩存、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解晓亮、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永明出席招聘会。[详细]

    05-13 08-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双塔食品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正式开工

    5月12日,烟台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双塔食品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副市长王国良,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局局长徐永亮等领导,参加项目开工仪式。[详细]

    05-13 08-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双塔食品杨倩倩成为招远市首位获省、市级双殊荣的劳模

    4月28日,在烟台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双塔食品大健康事业部总监杨倩倩,喜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烟台市劳动模范”双荣誉,成为招远市唯一一位获得省、市级两项殊荣的劳动模范。 [详细]

    05-13 08-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