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烟台银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2-23 22:3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烟台银行2019年业务经营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22日讯 (记者 石冠婷 通讯员 于微) 2月21日至22日,烟台银行2019年业务经营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

  会议认为,2018年烟台银行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创新产品,坚持稳健经营,各项工作实现预期目标,创新发展再获新成果。2019年外部经济环境依然严峻,面对激励的市场竞争,全行上下务必以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正视困难,抢抓机遇,奋力开创烟台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烟台银行行长石学东在讲话中要求,2019年全行坚持“特色化、差异化、智能化、品牌化”经营导向,树立“做大零售,做精对公,深耕本土,风控先行”的理念。要以提升效益为目标,以调整结构为主线,以加快创新为动力,以防控风险为重点,扎实、有效地推动烟台银行高质量发展。

  烟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明理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烟台银行实施新一轮战略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他要求全行上下深入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正视压力,增强战略定位、科学把握机遇,紧紧抓住发展战略的核心和重点,把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与支撑。他说:“烟台银行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来自于新旧动能转换带来的重大机遇,来自于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和广大股东的大力支持,更来自于全体干部员工对烟台银行加快发展的殷切期盼。烟台银行要着力打造以业绩为导向的企业文化,培育全员敬业爱岗的职业道德文化、快捷高效的服务文化、全方位的营销文化、防控先行的风险文化、以人为本的家园文化,用企业文化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引擎和不竭动能。”

  他要求,2019年全行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二是建设高效运转的组织架构;三是健全协同协作的管理机制;四是创新驱动,科技助力,培育发展动能;五是党建引领,正风肃纪,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六是增强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意识,打造高水平的干部队伍。全行上下要始终秉持“匠心精神”,扎根本土,以客户为中心,以助推地方经济为已任,用更加便捷、舒适、高效、智能的金融服务回报社会。

支行代表与总行签署工作责任状

  会议由监事长王建春主持。特邀烟台市芝罘区检查院相关负责人为与会人员进行案防警示授课。烟台银行纪委书记冯丽强对2019年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烟台银行各分支行,总行部室及事业部负责人,会计官、风险官及员工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会。

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