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交行山东省分行重组30年华诞 烟台分行缤纷送“福”

2019-01-19 16:1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19日讯 (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李毓杰) 1月19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喜迎重组30华诞,为此全省各分支机构纷纷举办庆祝活动,烟台分行开展“喜迎山东交行三十华诞 服务齐鲁民生共赢未来”系列活动,包括文艺汇演、登山寻宝、高端客户答谢会、街头送福、送书以及反洗钱宣传等活动。

  

  烟台分行行长祝传芳致辞

  回顾过去30年 生日祝福献省行

  烟台分行作为山东省辖属行,多年来,始终跟随省行脚步,秉承稳健经营理念,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持续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深化经营体制改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实现了规模与效益同步增长,客户基础不断夯实,存款、中收、服务等多项指标连年位居全省辖行前列。

  

  诗歌朗诵

  

  精彩合唱

  

  诗歌朗诵

  “30年,一段历经忧伤与成长的过往。风雨兼程,泪水笑容,幻化成夜空中最亮的星。那一段段沧桑的过往,记录了一代一代交行人成长的徘徊与坚定。那一段段美好的过往,浸满了一代一代交行人奋进的汗水与笑声……”在庆祝活动中,员工以诗歌朗诵、舞蹈表演等精彩的节目回顾过往展望未来,为省分行献上生日祝福,在行领导的带领下,交行员工发挥“勇于登顶”的精神参与“登山寻宝”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也能够给以充沛的精神面貌向市民展示我们交行的活力。以这种形式为省分行庆生很有意义。”烟台分行员工告诉记者。

  

  分行员工“登山寻宝”活动

  展望未来30年 新年祝福送市民

  烟台分行行长祝传芳在致辞中表示:“烟台分行接下来将一直以实干服务烟台市民,用担当践行金融使命,为在实现全行转型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中不忘初心,以最优的服务打响交行品牌。”随后,分行员工兵分多路,走进烟台山、大悦城等人员聚集区,将精心准备的新年福袋送到市民的手中,赢得市民阵阵夸赞。据了解,此次行庆活动烟台分行旨在回馈新老客户,将交行服务、业务做大做强,工作人员不仅在街头、景点派送福袋,虽逢周六,19日烟台所有交行网点都开门纳客,为客户发放精美纪念品的同时开展“我和交行合个影”活动,吸引了大量客户前来体验。

    

  分行员工向市民送“福”

  

  分行员工向市民送“福”

  三十年风华正茂,三十年风雨兼程,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险夷,履之者知。在过去的三十年里,山东省分行在前进路上披荆斩棘,烟台分行紧跟省行步伐。接下来,烟台分行将继续秉承“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交行精神,为支持烟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交行力量”,为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求贡献“交行智慧”,为全行干部员工构建幸福“交行家园”。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庆交行山东省分行重组30年华诞 烟台分行缤纷送“福”

    1月19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喜迎重组30华诞,为此全省各分支机构纷纷举办庆祝活动,烟台分行开展“喜迎山东交行三十华诞 服务齐鲁民生共赢未来”系列活动,包括文艺汇演、登山寻宝、高端客户答谢会、街头送福、送书以及反洗钱宣传等活动。 [详细]

    01-19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携手烟台市科技局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1月16日上午,建行烟台分行举办烟台市科技局、建行烟台分行合作签约暨“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科创企业”客户沙龙活动,烟台市科技局副局长许博、建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睿以及百余家中小微企业主出席此次活动。 [详细]

    01-16 1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8年齐鲁金融之星名单公布 烟台银行业5人入选

    2019年1月2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齐鲁金融之星名单的通知》,本届金融之星全省共有148人入选,其中烟台银行业有5人。 [详细]

    01-14 1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双塔粉丝摘取龙口粉丝冠军企业桂冠

    2019年新年伊始,记者在双塔食品采访时获悉,双塔龙口粉丝喜获“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荣誉称号,“粉丝之王”实至名归。 [详细]

    01-14 1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恒丰银行威海分行:做区域经济发展助推剂

     大众网金融采风行活动中,记者走进了恒丰银行威海分行,体验其独特的优质服务。威海分行坐落在威海市环翠区,多年来以优质的服务和多样化的业务服务于威海,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出恒丰力量。 [详细]

    01-02 10-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金融科技赋能智慧生活 建融智慧社区云平台落地烟台

    刷脸、扫码开门、智慧停车、物业报修、全方位监控、一键缴费……这些社区生活的日常需求如今都能通过APP来完成。12月18日,建融智慧社区云平台正式落地烟台,目前已在祥隆万象城小区成功试点上线,这也是建行在烟台市打造的首个样板智慧社区。烟台市住建局副局长于...[详细]

    12-18 16-12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