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建行烟台分行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 向党的生日献礼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8-07-02 09:31:00   作者:

庆“七一”文艺演出现场

建行烟台分行党委班子领导观看演出

    大众网烟台7月1日讯 (记者 石冠婷 摄影 徐长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1日晚,建行烟台分行成功举办了“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庆“七一”文艺演出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活动。建行烟台分行党委班子领导及全行干部员工代表近200人观看了演出,共享精神文化盛宴。

全行干部员工代表观看演出

    晚会在开场视频《力量,在党旗下凝聚》中拉开帷幕,来自建行烟台分行各部室、各支行机构及建行离退休老干部共百余人陆续登台表演,一起向党的生日献礼。晚会现场分为《信仰,在党旗下闪光》《力量,在党旗下凝聚》《希望,在党旗下起航》三大篇章,共12个节目,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情景表演《太行山上》

独唱《把一切献给党》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欢舞庆党建,放歌抒心声。诗朗诵《党建为魂》满怀激情展现出对党的感恩与祝福,将对党深沉的爱和澎湃的激情表现的淋漓尽致;情景表演《太行山上》深情回望八路军战士与太行山百姓浴血奋战、共同抗击日寇的感人史实,仿若穿越时空接受精神洗礼;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数十名建行离退休干部员工唱得浑厚激昂,唱出了老同志们内心深处对党的无限热爱;情景剧《扎根海岛 筑梦青春》更是精心编排融入个人及支行特色,将党建同青春、事业、梦想紧密相连。舞蹈《绒花》、快板《普惠金融 向党献礼》、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节目接连上演,展现了建行烟台分行员工奋发向上的风采。

建行烟台分行副行长张宇、王睿为优秀党务工作获奖代表颁奖

建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腾江、王曙光为优秀党员获奖代表颁奖

建行烟台分行行长王谦明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代表颁奖

    “奋进新时代,用拼搏洒下希望的种子,开启新征程,用业绩吹响前进的号角。”现场,建行烟台分行隆重表彰了全行“两优一先”获奖员工及组织。最终44名优秀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脱颖而出。据悉,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建行烟台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评选活动,活动负责人表示,“两优一先”获奖员工身上集中展示了理想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业绩显著、廉洁自律等优秀品质,通报表彰是为了号召广大干部员工向他们学习,共同营造爱党、爱国、爱行、爱岗的浓厚氛围,开创建行烟台分行转型发展建设的新局面。

全场合唱《歌唱祖国》

合影留念

    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用党建引领银行发展”,据悉,此次建行烟台分行庆“七一”期间,还联合中国人民银行烟台中心支行共同开展“庆七一红色之旅”党建活动,来到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学思践悟”,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历史,洗礼心灵。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