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恒丰福山支行:以实际行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28 10:41:00   作者:

大众网金融采风行走进恒丰银行福山支行

恒丰银行福山支行大堂服务

恒丰银行福山支行大堂服务

  编者按:近年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业务水平不断发展、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大众网金融采风行活动中,记者走进了位于烟台市福山区的恒丰银行福山支行,体验其独特的优质服务。

  恒丰银行福山支行成立于1989年,在近30年的发展中,始终紧跟上级的领导,不断为福山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多年来,福山支行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抓手,以己之力促民生保发展。

  植根福山 做区域发展的领头羊

  近年来,恒丰银行福山支行始终将扶持区域经济发展作为自身发展的重要方向,不断地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恒丰银行对区域经济发展的支撑和催化作用。2017年,福山支行积极响应号召,投身棚改建设,“前期并没有案例可以借鉴,我们也是‘摸着石头过河’,不断地组织人员进村进户进行业务服务及推广。”支行负责人贾重悦告诉记者。

  棚改工作惠及千家万户。2017年以来,福山区把棚改作为改善人民生活的民生工程、提升城市形象的亮点工程、促进经济增长的动力工程,大力推进棚改建设。作为福山金融力量的一支,恒丰银行福山支行始终将改善人民生活的民生工程作为首要任务。通过总、分行的大力支持,福山支行在业务营销、优质服务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成功对福山棚改项目授信6.4亿元,总涉及3个项目。

  建设福山 以己之力保生态建家园

  近年来,支行积极用实际行动来做服务福山、建设生态的先行者,紧紧围绕总、分行的政策,在支持福山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为建设福山、保护福山贡献自己的力量。门楼水库作为福山的“母亲河”,经过50多年的发展,生态环境较为脆弱,区政府推出“一河两岸”政策,加强对门楼水库的治理和保护,福山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门楼水库项目综合整治工程,通过助力河道治理、河流两岸涵养水源工程、截污洁水工程、门楼水库库区清淤抬田与农田整治等方面的建设,共为福山区门楼水库及其流域综合整治项目提供授信3亿元。

  据了解,门楼水库项目贷款资金目前已全部投放。“通过为河流整治提供资金支持,治理项目可以有效改善水库生态系统,达到保护水质的目的。而且稳固河岸、防治水土流失,同时也起到美化亮化河岸景观。作为福山区的金融机构,助力环境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福山支行信贷科科长赵腾飞说道。

  该项目中,福山支行通过资金支持对门楼水库库区村盛家村、娄子口村等进行库区清淤抬田,合计抬田面积1135亩;另外对门楼水库库区村曲家村、东宋洲村、西宋洲粗村、解子崖村等的农田进行综合整治,提高农田品质与利用率,合计农田整治面积7591亩。福山支行用实际行动来做服务福山、建设生态的先行者,此举得到区政府和福山区人民的高度赞扬。

  扶持福山 全力推动民生经济发展

  作为烟台分行所辖的县域支行,福山支行以服务为先导,不断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与帮助。“民生经济是区域发展的根基,全心全意尽我们所能的扶持民生经济的发展,是我们支行发展所秉持的服务态度。”贾重悦说道。

  2017年,福山回里玖龙物流中心项目被区政府列入新旧动能转换的省市重点项目,由于该项目集外贸出口、检验检疫、交易中心、物流配送等功能为一体,资金周转遇到系列问题。支行了解情况后,根据该项目可以结合烟台港资源优势,形成对山东、华东以及东北等地区进口纸浆、木浆等原材料的高质量、专业性、独特性经营的特点,积极进行了持续多年的跟踪,企业相关手续已基本准备齐全,相关合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据了解,福山支行紧紧抓住此次契机,发挥支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作用,为福山区民生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县域支行,福山支行以服务为先导,不断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与帮助。“民生经济是区域发展的根基,全心全意尽我们所能的扶持民生经济的发展,是我们支行发展所秉持的服务态度。”贾重悦说道。

  2018年3月,福山区人民政府召开区域金融会议,恒丰银行福山支行凭借多年来为福山区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获得“促进经济发展奖”和“福山发展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记者手记:

  作为县域支行,福山支行植根福山、服务福山,将恒丰的优质服务在当地进行传承与发展,以精心、踏实的服务为先导,积极发展业务,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体现出恒丰强大的发展根基以及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烟台大众网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薛瑞)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