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中银财富杯”羽毛球赛成功落幕 黑尚莓夺冠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9-11 14:5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11日讯 “好球!漂亮!”芝罘区怡聚德羽毛球馆传来一阵阵呐喊声、助威声,原来“中银财富杯”2017年烟台市羽毛球团体赛在球馆内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10日上午7:30,比赛拉开帷幕,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综合管理部副主任郑云云、烟台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徐洪梅、芝罘区怡聚德羽毛球馆经理安康、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总编辑牟卫平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烟台市羽毛球运动协会、芝罘区怡聚德羽毛球馆、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水母网承办。比赛得到了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的大力支持。

    比赛共有25支队伍报名,近200名运动员参与其中,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老牌劲旅黑尚莓俱乐部、招商银行烟台分行代表队获得冠亚军。红旗置业-优客先锋队和烟台祥瑞装饰代表队异军突起,获得季军,特别是招商银行烟台分行代表队的中年男双,具有相当的实力,与黑尚莓俱乐部的对决中仅以一分惜败。烟台正清和装饰代表队、博世家电俱乐部一队、有声有色俱乐部、金通电器-优客先锋队取得并列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冠名单位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代表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他们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该行员工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风采风貌,传递了烟台中行“爱员工、爱同事、爱中行、爱客户、爱烟台”的“爱在中行”企业文化。通过活动更展现了烟台中行关注体育事业,支持全民健身的良好形象,体现了有担当、有责任的大行形象,表明了“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决心。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秉承“根植烟台、繁荣烟台、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理念,致力于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于烟台市文化体育建设,热切关心百姓民生实际问题。今后烟台中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肩负根植地方经济、服务百姓民生、担当社会责任的大任,持续关注我市文化、教育、体育事业发展,通过继续扩大金融服务覆盖范围、持续提升文明优质服务水平、积极投身更多相关社会公益活动等措施,进一步展现讲担当、有责任的百年大行形象,切实成为百姓有口皆碑、民众有目共睹的烟台最好银行。

    感谢烟台市庚泰颈肩腰腿痛专科、烟台仁峰口腔、烟台新海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烟台朝阳果蔬有限公司、华润怡宝纯净水提供的奖品支持!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