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烟台银行西大街支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9-05 20:06:00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9月5日讯 (通讯员 张林中 记者 石冠婷)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近日,烟台银行西大街支行与凤凰台南台社区联合举办“小小少年才艺展示”晚会,围绕“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主题,为参与活动的儿童和家长进行了深入的金融知识普及宣讲。

    支行员工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解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一对一的为附近居民扫清金融知识盲点,提高银行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银行服务的认知度,辨识正规的金融产品服务,依法维护自身的权益,远离非法的金融集资,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

    活动过程中,支行选派业务骨干代表对目前存在的各种社会金融热点问题集中宣讲,针对广大民众十分关注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进行了分析并给出应对的方法,提醒客户不要贪图小利,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接到可疑的电话要保持警醒,不能进入骗子的陷阱。只要我们能明辨是非,怀有警惕意识,就能够杜绝这些金融的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在场的孩子和父母都表示收获了很多,金融知识普及要从娃娃抓起,要从现在做起,要了解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强化自身防范风险的能力,这样才能将各类诈骗案件遏制在摇篮里。本次宣传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烟台银行将会一直秉持着普惠金融的理念,为社区的居民带去更多的金融知识。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