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光大银行耀华菁英实践基地学员圆满结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24 19:51:00   作者:

光大银行耀华菁英实践基地学员圆满结业

光大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行长周鑫致辞

光大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行长周鑫为学员颁发实习证明和推荐信

  大众网烟台6月24日讯 (记者 曹昱) “要出国,到光大;要理财,到光大。”6月24日上午,光大耀华菁英实践基地毕业典礼在光大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召开,9名学员现场向家长展示学到的技能并分享学习中的收获。

  本期课程历时5天,学员们先是对银行框架、业务分类等进行了了解,之后学习商务礼仪、点钞技能等;并对出国+卡、结售汇技巧、境外汇款、存款证明、留学贷款、国际信用卡等业务进行重点学习。

学员进行课题展示

学员进行课题展示

菁英课程实践班班主任张硕为学员点评

  光大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行长周鑫在致辞中表示:“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天时间,但学员们都非常认真努力地学习,今天的课题展示,各位学员也发挥的很好。点钞测试也都达到了柜员的最低要求,服务礼仪也非常规范,恭喜各位学员顺利毕业。”

  据了解,“菁英实践基地”是中国光大银行为有留学意向的学生提供的系统化实践平台,目的是帮助青年学生规划未来,为以后的留学、就业增加成功保障。为鼓励学员积极进取,对在实践期内表现优异的学生,光大银行还为学员颁发权威社会实践证书以及光大银行行长推荐信,助力学员的留学梦想。

学员进行点钞测试

学员进行点钞测试

学员进行点钞测试

  在课题展示中,菁英课程实践班班主任张硕为学员准备的课题做出了精彩点评,对于《社区银行》课题,张硕表示:“课题中,学员将社区银行与分行、支行进行对比是不对的,首先社区银行是没有现金业务的,服务范围也是2公里左右的居民或商铺主,但是社区银行可以办理贷款业务,比在分行、支行办理业务更加方便,最起码没有那么多人排队,节约了时间。”

学员进行点钞测试

学员进行服务礼仪测试

学员进行服务礼仪测试

  “针对出国留学新的趋势,‘菁英实践基地’包含了金融实务、财富规划、爱心公益、体育精神、精英对话、商业运维六大主题版块。”菁英课程实践班班主任张硕表示,综合提升学员的社会责任心与团队合作能力、领导能力、创造能力、实践能力、运动精神等。

家长观看学员技能展示

光大银行耀华菁英实践基地学员圆满结业

  学员家长告诉记者,孩子经过短短几天学习,不但掌握了出国金融相关技能,还增强了社会实践经验,“光大银行办的这个活动特别好,孩子出去留学,我们做家长的也能稍微放心一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