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专题 > 植树节2016 > 社会责任

烟台京城医院亲手抗雾霾 让天空更加蔚蓝

来源:烟台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3-12 16:22:00   作者: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大众网烟台3月12日讯 (实习生 司令令) 3月12日,大众网烟台频道携手农行烟台市分行再度发起“践行蓝天责任·共建魅力烟台”万名网友植树活动,烟台京城医院6名医护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用自己的双手种下“健康树”,为净化烟台蓝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自2012年起,大众网烟台频道已连续4年携手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组织了数万名网友开展义务植树,先后在鲁东大学、牟平区高陵镇、高陵水库、龙泉镇龙泉中桥等地植树造林。据不完全统计,四年期间累计植树近3万余棵。本次活动中,千余名网友、慈善义工、农行员工及其他社会爱心企业员工再次走进烟台市牟平区龙泉镇,种下数千棵树苗,为烟台增添一抹绿色。

  到达活动现场后,烟台京城医院6名医护人员干劲十足且分工明确,种树、培土、浇水……烟台京城医院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非凡,在绿化环境的同时,看着一颗颗小树苗被我们种在土里,感觉赋予了小树苗新生命,让人非常有成就感。今后,医院除了要主动参与类似活动之外,还要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共同抗击雾霾,让烟台的天空更加蔚蓝。

  烟台京城医院自成立以来,在为广大的市民送上健康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关爱弱势群体。多年来,烟台京城医院多次向社会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向白血病小孩捐款,为山区贫穷小学捐书桌、教学物资,关爱福利院的孤寡老人等等众多的公益行动,受到社会认可与好评。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