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滕赶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26 15:58:00   作者:

  滕赶远同志在2003年12月到2005年12月任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期间,全口径存款、各项贷款、实现利润均居全省建行系统首位;不良贷款率持续下降,中间业务收入快速增长,实现利润再创新高,使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发展成为全市金融系统资产质量良好、经营效益最高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他本人先后被建总行授予“降低不良资产攻坚战”先进个人、被共青团山东省委授予“青春立功”一等功、山东省新长征突击手等称号,并于2003年当选为烟台市青联副主席。

  工作中,以支持烟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己任,以贷款、票据、企业债券等多种方式,加大对城市基础设施、重点企业、骨干项目及各类优质个人客户的扶持力度,烟台建行被授予“重点项目技术改造先进单位”、“建设烟台成绩卓著单位”等荣誉称号;在金融服务上,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推行个性化和差别化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烟台建行被评为2005年度烟台市十佳服务单位。重视产品创新,在全市率先推出了“乐得家”房地产金融超市和个人理财、个人住房、汽车团购业务,使建行的金融系列产品成为广大市民信得过的知名品牌。在管理上,引入全面风险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文化,在全市金融系统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他工作作风扎实,善于学习,积极推进改革,主持了烟台分行股份制改革的各项工作,使体制创新和机制转换得到顺利推进。他经常深入基层网点,加强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注意发扬民主、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全行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有力地促进了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