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宋向阳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4-06-03 09:53:00   作者:

   宋向阳,男,196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为促进企业发展,大力进行了产业结构调整,重点发展电缆、房地产、纺织和机械加工制造4个骨干行业。利用增发资金新上了六类高速数据传输电缆项目,使电缆公司一跃成为拥有当今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可以规模生产七类缆的企业,主导产品高物理发泡同轴电缆和宽带网络数据电缆,产品各种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标准,并取得国家广电总局入网许可证,“新牟”电缆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和山东名牌。开创了房地产业新的发展阶段,拥有可开发土地2000多亩,是烟台市土地储备最多的房地产企业之一。2006年以来,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相继开发了黄金海岸项目(原贵族城项目)、新潮怡海花园项目、国奥天地项目等,规划建筑面积150多万平方米,使公司迅速跻身于烟台最具影响力房地产企业的行列。同时公司的“可利尔”品牌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麻纺知名品牌、山东名牌。目前,公司下设4家分公司,控股17家子公司和参股两家公司,形成了以房地产、电缆、纺织、机械制造为主导产业,同时涉及建筑、汽车销售、旅游、进出口贸易等多个行业的多元化经营格局。截止到2007年12月30日,公司总资产由2000年的7.2亿元,增加到33.22亿元;净资产由5.16亿元增加到13.38亿元。宋向阳同志本人于2008年获得“山东省劳动模范”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