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哈文要办“大家的春晚” 南方语言节目增加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编辑:   2012-10-23 11:2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哈文﹙资料图﹚

  观众看春晚最讨厌的是什么?植入广告、现场领掌和老面孔,这些在蛇年春晚或许都将成为过去时,因为央视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表态了。

  南方语言节目将增加

  日前,总导演哈文带领全体主创人物来到了南方代表城市杭州办会谈。座谈会现场,总导演哈文表示,“春晚是做给大家看的,我们想知道大家需要什么,想看什么。希望能够听到南方观众对于春晚最直接的建议、最真实的声音。让我们更好地为南方观众服务,为全国观众服务!”

  有观众提出,希望在春晚舞台上看到南方本土的、地方特色的节目,使春晚更加体现南方的文化元素,满足南方观众的精神诉求。据悉,哈文此次专程赴杭州听取意见,正是希望春晚能更多照顾到南方观众的口味。扶持南方的语言类节目,也是蛇年春晚的重点议题之一,由于此前《五十块钱》等南方小品在春晚上获得了较好口碑,导演组也在考虑增大南方语言类节目比例。

  植入广告等或将消失

  据透露,有观众在现场提出不想在春晚上看到三点内容——老面孔、植入广告、现场领掌,获得哈导的认可。有媒体认为,取消“老三样”对哈文来说并不难。不少观众都发现,龙年春晚“弃用”了潘长江、巩汉林等老面孔,大胆起用新人,如“开心麻花”团队,甚至赵本山都没有出现。关于植入广告,这点在去年春晚已得到好评。今年,此前就有媒体从央视广告部内部人士处了解,蛇年春晚的广告项目还没有招标。因此,不少人认为,蛇年春晚将有可能是零植入的春晚。

  由此,摆在哈文面前的就只剩下领掌,但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也根本不是问题,“如今的春晚高科技程度越来越高,根本不需要这些。就算需要掌声,用电脑就可以。” 天天新报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