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黎明接任《达人秀》首席评审 酬劳超周立波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2-10-23 11:2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黎明接任《达人秀》首席评审。(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10月23日报道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黎明身价原有10亿港币,与乐基儿离婚后,被乐基儿捞走约2亿港币,又加上人气下滑,离婚后第一个工作就是担任东方卫视第4季《中国达人秀》梦想观察员,这也是黎明首次在电视综艺节目中担任评审,主办单位用“帮助平凡人完成梦想”说动他,补他离婚的大失血和救人气。

  《中国达人秀》网站首页,已放上黎明宣传页面,曾是《达人秀》评审的周立波,据悉一集80万人民币,如果录12集,酬劳高达960万,黎明的天王价码势必超过他许多。

  《达人秀》制作公司也是打造《中国好声音》的团队,为延续《好声音》的收视热潮,《达人秀》在评审人选上用尽心思,宣传总监陆伟昨说,节目分工明确,主持人是程雷,三位评审中,一位以社会人文为主,另一位负责情感关怀,第三位是专业评委,通常由音乐人担纲。

  陆伟说,黎明是第4季《达人秀》首位评审,“因为他是专业评委,我们也认为他很有亲和力,在歌唱或影视方面都有杰出表现,像在电影《甜蜜蜜》纯真柔情的形象,获得广大民众喜爱。”他还说,邀黎明的过程很辛苦,花了好几个月沟通,让他认同节目的宗旨,不同阶层的人表演才艺追求梦想,背后付的汗水与努力,是一个励志节目,他的工作就是帮助这些人追梦,终让他答应。

  黎明参加录制仍有天王的待遇,制作单位因他工作忙碌,采取集中录像方式,先把他有空的档期定下来,制作单位再配合录像,陆伟说:“3个月内要录完,黎明的部分会录到11或12集,但正式播出集数依最精彩的内容剪辑调整,黎明预计26到28日到上海开录。”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