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周杰伦走红毯露肌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2-06-24 10:5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第23届台湾金曲奖星光大道昨5点半开始,大雨搅局又少了大牌助阵,浇熄粉丝热情,仅300人场面冷清,周杰伦(周董)事前放话露肌肉,昨带着2个壮汉,被网友称“像来打架”,他说如果拿奖才会露出练好的腹肌,也自嘲肌肉输锦荣。

  昨星光大道会场下起大雨,卫视砸百万元搭雨棚派上用场,但粉丝距离红毯过远,无法靠近,气氛冷到爆,直到Hebe与林宥嘉一起走红毯,粉丝才苏醒,尖叫声震耳欲聋。到五月天登场,粉丝喊叫声惊人,大喊“五月天我爱你”!但可能他们比较晚现身,部分粉丝先进场,人气小输Hebe与林宥嘉。

  周董事前练好胸腹肌,肌肉照片号称绝没修片,不过昨他仅露出手臂,还趁机帮好友刘耕宏健身房打广告,诚意不足,带着2个肌肉男,被网友批“像是来打架”。

  问为何不露胸、腹肌?周杰伦呛:“如果我拿到任何一项奖,就露。”记者拱他撩衣服,他始终不就范:“你们是变态啊!”他也自嘲肌肉输前绯闻女友蔡依林的现任男友锦荣。

  此外,昨晚8点多,小巨蛋场外聚集约100多名持有金曲奖入场门票的民众遭阻挡在外,民众不满抗议,甚至有人暂时离场买东西,也不能再进入。

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