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房祖名母亲节送林凤娇名贵红酒 曾被暴打

来源:中新网   编辑:   2012-05-12 08:4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将于6月9日登陆大银幕的动作喜剧电影《宝岛双雄》,昨发布了母亲节特辑视频,“龙太子”房祖名、夏雨、邓家佳及陈汉典等主创演员悉数出镜,献上对母亲们的深情祝福,温馨满溢让人感动。房祖名更是感谢母亲林凤娇对自己悉心教育,并特别为爱喝红酒的林凤娇挑选了一瓶86年的红酒,对此表达对母亲的关爱。
 
  严母出孝子:林凤娇曾为教训房祖名拉伤手筋

  虽说“儿大不由娘”,但房祖名似乎一直牢记妈妈的苦心教育,如今走到哪里都将妈妈挂在嘴边,这次更是突击惊喜,为母亲精心挑选了“最有深意”的一份礼物。

  在本次曝光的特辑中,房祖名亲自去酒庄为母亲林凤娇挑选了一瓶86年的红酒。他说:“我记得第一次被打大概就是86年的时候,我还记得她(林凤娇)为了打我,拉伤了自己的手筋…”随后房祖名就对着镜头向母亲表示衷心感谢,“谢谢她从那一年开始打我”。房祖名说。

  房祖名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总会不时说起母亲林凤娇对他的影响。这也难怪,房祖名自幼生长在美国,父亲成龙是个大明星,总能看到他的身影在世界各地忙碌,唯独不见他回家。成年后的房祖名向媒体提起:曾经6年间只见过父亲6面。

  有据道称,幼年的房祖名更多是和妈妈呆在一起,但对于房祖名的教育,林凤娇自有一套独有的教育方式。房祖名曾向媒体回忆:“小时候喜欢开老爸的跑车。16岁时,我偷开我爸的车,新台币快一千八百万元的宾利,我当时歪歪带个帽子,开在比弗利山上,外国人常看不起华人,我要炫耀一下给他们看,车上大声放hio-hop,告诉人家我是有钱的。停回去的时候要停得很好,把音乐都调回老歌频道,指纹也都要擦掉……但其实那次是我妈让我偷开的,回来后她只跟我说了一句:‘我怕你以后没得开’我永远记得那句话。我妈怕有一天与爸爸离婚,我以后不争气,自己买不了这种车……所以我更要自己去努力!”从那以后,房祖名明白到只有自己动手赚到的才是真的。

  陈汉典:常回家看看 多陪父母吃吃饭

  特辑中不光有孝顺的房祖名,夏雨、陈汉典都在专辑里表达对母亲的爱,平时搞怪的陈汉典也一本正经地出现在镜头前,呼吁大家要“多回家看看,多陪父母吃吃饭”。除此之外,女主角邓家佳更是一展歌喉表达对母亲的爱,黑girls也在特辑中为母亲节一展歌喉为母亲节献出真心祝福。

  据悉,动作喜剧《宝岛双雄》将于6月9日抢滩暑期档。该片云集了 “龙太子”房祖名、金马影帝夏雨、台湾当红主持人陈汉典、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邓家佳、综艺大哥大张菲等两岸三地的明星。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武打动作都由成家班负责,惊险无数、精彩无限。

胡昌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