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尼克斯老总曝续约林书豪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2-05-26 13:4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北京时间5月2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艾尔-埃纳佐尼曝料称,尼克斯总经理格伦沃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找不到任何尼克斯不与林书豪续约的理由。这意味着,尼克斯将会在今年夏天全力留下林书豪,而猛龙、开拓者等对他有意的球队将美梦落空。

  有趣的是,林书豪昨天刚在微博上表达他对尼克斯的感谢。可以看出,林书豪对尼克斯非常感恩。本赛季,他在尼克斯突然爆发,从一名即将被裁的边缘人,突然蹿红为球队的首发控卫。虽说林书豪的崛起是因为个人实力,但如果尼克斯当初不给他提供机会,林书豪如今很可能只能在发展联盟厮混。

  之前接受采访时,迈克-伍德森曾明确表示,球队将会在今年夏天续约林书豪。今天,尼克斯官方正式宣布,伍德森教练转正,且与球队签订了一份多年合同。可以预见,伍德森肯定会竭力要求管理层与林书豪续约。

  林书豪前段时间曾就续约问题进行了表态。他和他的经纪人对自己的前景很是谨慎,表示一切皆有可能,暗示自己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挪窝。据悉,猛龙、开拓者、篮网、小牛和勇士等球队都对他有兴趣。ESPN的专家甚至建议林书豪去太阳打球,因为太阳的挡拆战术更有利于林书豪的发展。

  由于林书豪上赛季是与勇士签订的合同,而他本赛季被勇士裁掉,所以按照相关规则,他失去了伯德条款的相关权利。目前,球员工会已经向联盟提交了申请,希望尼克斯能拥有林书豪的伯德权。如此,纽约人便可以在保留自己50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情况下,轻松的与林书豪续约。据悉,相关的裁决结果,要到下月中旬才能有眉目。

  不过退一步讲,就算尼克斯最终无法拥有林书豪的伯德权,他们也可以用自己手中的中产特例来续约林书豪。由于林书豪效力NBA的年限不足3年,他的新合同前两年薪水不能超过500万和525万美元。因此,尼克斯续约林书豪并没有太大的薪资压力。

  但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对林书豪有意的球队有可能给林书豪开出多年合同,且在合同的后两年为他开出千万年薪,如此,尼克斯将会遇到麻烦。因为如果他们匹配对方报价,那将在后两年因为林书豪而缴纳奢侈税,这显然是管理层不愿看到的结果。

  不过从格伦沃德的表态看,尼克斯似乎已经考虑到了一切后果,且愿意不惜一切代价来挽留林书豪。林书豪昨天在最新的微博中感谢了尼克斯,这也许是他今夏留守尼克斯的一个积极讯号。(

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