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黑衣人3》25日烟台上映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5-24 18:0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黑衣人3》压轴登场

《狂奔蚂蚁》海报

    大众网烟台5月24日讯 (通讯员 端木苏欣 王一帆 记者 王瑜) 5月25日《黑衣人3》上映,烟台新世纪电影城城百盛店及阳光100店也将2D、3D版本与北美同步上映!另外,爱情喜剧《狂奔蚂蚁》也将于同日在新世纪影城和烟台艺都影剧院上映。

    《黑衣人》系列是好莱坞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演员生涯的代表作之一,1997和2002年推出的《黑衣人》前两集在全球共计收获了超过10亿美元票房,也让威尔·史密斯与汤米·李·琼斯饰演的J、K这对黑超探员组合成为了科幻影史的经典形象之一。

    遗憾的是,《黑衣人1、2》却因为种种原因,当年无缘内地银幕与观众见面。但威尔·史密斯主演的该系列通过DVD、电影频道等渠道在国内观众中知名度颇高。《黑衣人3》将有望为这套科幻经典系列首开先河,让影迷们一圆10年期待,在大银幕见证“黑衣人” 

    这一集中威尔·史密斯除了携手汤米·李·琼斯再抓外星怪物,还将穿越时空和乔什·布洛林见面。到影片中国元素颇多,还有不少东方面孔会出现。据悉,Lady Gaga、贾斯汀·比伯等明星和名导蒂姆·波顿也参与了客串。这也延续了《黑衣人》系列每一部都会邀请娱乐明星客串、融入当下流行文化的优良传统。

    科幻系列《黑衣人3》给观众的认知度要小一些。毕竟离第二部已经隔了十年。好莱坞也是喜欢穿越的,威尔·史密斯就要大玩跳楼穿越回1969年,只不过,人家不叫穿越叫科幻。该片讲述探员J为了挽救探员K的生命及拯救危在旦夕的地球,穿越时空回到1969年,与当时29岁的探员K执行任务,共同阻止Yaz毁灭这个世界。而在此过程中,他更是发现了K从未告诉过他的惊天秘密。

    爱情喜剧《狂奔蚂蚁》将与《黑衣人3》同日上映,影片展现了两对男女在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里各自的奋斗和情感历程。贾东晓、萱萱、李微软、林林,这四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都有着各自小小的生活,他们没房没车、栖居在廉价租房、为着自己的未来乐观而又坚强地活着,而一些偶然,又让这四个年轻人走到了一起,演绎出了一幕唯美而又苦涩的爱情故事。

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