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吕征两助攻周海滨高迪破门 鲁能3-3平恒大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3-02-20 08:16:00

鲁能众将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2月19日,正在备战亚冠的广州恒大队在天河体育中心与山东鲁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3-3战平山东鲁能。穆里奇梅开二度、黄博文破门,马塞纳造成孔卡自摆乌龙。鲁能在1-3落后的情况下2分钟内由周海滨和高迪破门,吕征两次助攻。补时阶段,金英权肘击吕征染红。

  此役与鲁能的热身赛是恒大在亚冠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从首发阵容来看,里皮派出了准亚冠主力首发,曾诚首发出场,张琳芃和金英权搭档中卫,孙祥左后卫,荣昊右后卫;黄博文、郑智和秦升三后腰,孔卡、巴里奥斯和穆里奇组成三叉戟。鲁能也派出现有的最强阵,新外援麦克格文搭档杜威,皮库和马塞纳领衔进攻线,耿晓峰镇守球门。

  比赛开始后广州恒大很快占据优势,第7分钟恒大首先威胁鲁能大门,孔卡进攻右路传中,巴里奥斯和门将同时争抢皮球,最终球弹向底线。随后恒大战术角球开出,郑智传中巴里奥斯头球偏出。第13分钟,荣昊右路传给中路的穆里奇,后者再传给孔卡后马上前插,孔卡把球传给黄博文,黄博文马上一个直线给插上的穆里奇,此时已形成单刀之势的穆里奇挑射破门,恒大1-0领先。

  第15分钟,安塔尔中线附近铲倒郑智领到黄牌。第18分钟,恒大获得角球机会,孔卡开出的角球,在空中划出一条弧线,巴里奥斯中路跳起未能碰到皮球,但却干扰了门将的判断,球漏到后点后黄博文小角度推射破网,恒大2-0领先。第29分钟黄博文中路斜线传给插上的黄博文,郑铮回防飞铲解围出底线。

  第30分钟,鲁能错失良机,王刚杀入禁区后射门被张琳芃破坏。鲁能在第39分钟扳回一球,鲁能连续形成攻势,先是吕征的头球攻门被曾诚神勇拖出底线,鲁能的角球,马塞纳主罚被恒大破坏,马塞纳左侧再次拿球射门,孔卡防守时不慎自摆乌龙,鲁能1-2落后。第42分钟,秦升犯规被出示黄牌,马塞纳和王刚任意球配合后传中,杜威头球攻门直奔死角,曾诚扑救受伤,半场广州恒大2-1领先山东鲁能。

  易边再战,受伤的曾诚被李帅换下,鲁能买提江、崔鹏和苑维玮换下了皮库、王彤和郑铮。第48分钟,广州恒大队再度破门,孙祥左路传中,禁区内鲁能后卫防守失误,穆里奇拿球后轻松破门,恒大3-1领先。第53分钟,崔鹏右路传中,王刚的头球攻门被李帅拿到。

  之后两队都进行了多个换人,第64分钟,鲁能险些再次丢球,耿晓峰抢在巴里奥斯身前将球没收。之后,孔卡的两次反击也很有威胁。第74分钟,鲁能扳回一球,吕征送出助攻,周海滨破门。第75分钟,鲁能扳平比分,又是来自吕征的助攻,高迪的小角度打门得手,鲁能2分钟2球扳平了比分。之后,郜林,冯仁亮,艾尔克森换下郑智,巴里奥斯,荣昊,周海滨也被换下。

  比赛最后时刻,两队都有多名替补队员登场,孔卡依旧在场上,孔卡和埃尔克森形成了双核,第83分钟,吕征门前错失绝佳破门良机。第85分钟,刘金东与孔卡产生肢体接触,孔卡用左手缠绕住对方的脖子,裁判及时将两名球员分开。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主罚,选择直接射门,左脚大力抽射,球偏出球门飞出球场。最后时刻金英权和吕征冲突被红牌罚下。全场比赛结束,恒大3-3战平鲁能。

  恒大首发:曾诚;荣昊、张琳芃、金英权、孙祥;黄博文、秦升、郑智;孔卡、穆里奇、巴里奥斯

  鲁能首发:12-耿晓峰;16-郑铮、3-杜威、4-麦克格文、11-王彤;10-皮斯库利奇 、6-周海滨、18-安塔尔、20-王刚;29-马塞纳、24-吕征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