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哈里斯带女儿参加发布会 主帅解释主强客弱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3-01-28 11:0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北京时间2013年01月27日晚,江苏中天钢铁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金隅,三连败的江苏主场爆冷105-94战胜北京。

  赛后新闻发布会,邱大宗带哈里斯参加新闻发布会,邱大宗表示非常高兴今天能战胜北京这么强的球队,我们的先发五名球员自始至终拼防守,今天我们打得流畅,防守和进攻都很有耐心,每个球员,从胡雪峰,孟达,易立,哈里斯,刘亚晖今天表现都很好,也看到了球队的希望。不过邱大宗表示,球迷只要高兴一个晚上就可以了,星期二又将有一支强队,天津荣钢来到这里挑战我们。

  哈里斯表示,我们对于今天的任务,作得比较好,过去第一节都打不好,本场改变了第一节松散的打法,改善的以后,过去有六场球赛没有把握好,好在本场比赛打得比较好。

  对于媒体质疑的主队打广东,北京,精神面貌比较好,完全有前八球队的实力,但是到客场,连续输球,精神比较差的原因是什么?邱大宗对此作出回应称:客场交通不方便,行程密集,长途旅途劳累,消耗很大体力。而且也没有时间好好练习,根本没办法训练,很多时间在天很冷的客场,球员都是在宾馆封闭自己,所以导致球队状态比较差。球队在家里打球舒服,有球迷支持,球员打起球来更加卖力,所以主场战绩好。显然,邱大宗把客场战绩差,归咎于旅途劳累,客场艰苦等一些客观因素,是不太合理的,联盟每个球队在赛季中,都要面对密集的赛程,一周三赛,旅途的劳累,机遇和困难都是均等的。

  哈里斯抱着漂亮的女儿参加新闻发布会,本场拿下38分,他表示以前妻子和女儿,都是在自己身边的,但是都是要自己坐计程车到球场为他加油,不免让他牵肠挂肚,对于一些关键球的处理,显得不够果断。本场比赛前,中天钢铁为他妻女作了比较好的安排,妻女得以跟随球队大巴来到球场,并且,妻女为他加油的位置,也由原来的看台,调整到内场替补席,这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让他有更好的表现。

  (搜狐体育:草雨)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