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女手亚锦赛-中国31-14胜台北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2-12-09 08:5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2年第14届亚洲女子手球锦标赛在印度尼西亚日惹进行到第二天,中国女手最终是以31-14击败中华台北,喜获A组两连胜上升到次席;此外,韩国和朝鲜分别战胜印度尼西亚和伊朗暂列A组第一、四位,而哈萨克斯坦和日本相继拿下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领跑B组。

  在A组首轮以29-20挫败朝鲜喜获开门红后,中国女手次轮面对中华台北同样是打得积极主动,上半场就凭借较为流畅的攻传配合,打出对手一个18-7领先交换场地;易地而战后,中华台北虽然力拼防守带动反击,但是难耐突破针对性拦防的机会有限,下半场进球数仍旧是以7-13处于落后。这样,中国女手最终是以31-14锁定胜局,喜获A组两连胜从第三位上升到次席。

  在A组的另外两场角逐中,朝鲜女手首先是在上半场以18-7抢占先机,随即下半场打出个18-13,总比分以36-20拿下伊朗赢得首场胜利;此后,亚洲劲旅韩国女手则是在上半场即以34-1奠定起比赛胜势,下半场同样是打出29-2的悬殊比分,整场比赛最终是以63-3喜获两连胜巩固住榜首位置。

  同时在B组的两场直接交锋中,卫冕冠军哈萨克斯坦对弈科威特,再度刷新70-1的巨大分差纪录,随即将战绩改写成两战全胜;面对综合实力略逊一筹的乌兹别克斯,日本女手在上半场即以18-9手握主动权,并且在下半场攻势如潮顺利拿下个20-6,最终将比分定格到38-15,同样如愿收获两连胜。

  小组赛两轮战罢,A组韩国和中国均是两战全胜积4分包揽前两位,净胜球分别是(+93)和(+26);伊朗和朝鲜的战绩一胜一负同积2分,净胜球依次是(+33)和(+7)分列第三、四位;中华台北与印度尼西亚则同样是两战皆负积0分,净胜球分别下调至(-50)和(-109)排名第五、六位。

  B组方面,哈萨克斯坦和日本同样是以两连胜积4分暂时领跑,净胜球分别是(+94)和(+91);乌兹别克斯坦和印度暂时有一场败绩积0分,由于净胜球依次是(-23)和(-25)排名第三、四位;科威特则是两连败积0分,净胜球跌破到(-137)暂时垫底。

  北京时间12月9日,女手亚锦赛将进行到小组赛第三天,具体对阵形势是A组印度尼西亚VS中国、韩国VS伊朗、朝鲜VS中华台北,B组印度VS日本、乌兹别克斯坦VS科威特,哈萨克斯坦本轮休战。(搜狐体育 苏营国)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