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U22国足2-1险胜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2-12-09 08:5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北京时间12月8日下午15:30分,U22国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同来访的韩国U22男足展开热身。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中国队凭借杨一虎的进球取得梦幻开局,随后韩国队在上半场第24分钟由崔智勋在混战中打入一粒头球,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1-1平;下半场比赛中国队掌控了大部分时间的球权,并由金鑫在补时中创造了一粒点球,张稀哲一蹴而就,将最终比分定格为2-1。

  由于明年U22国足要征战U22亚洲杯,故而同宿敌韩国之间的热身,将是大赛前磨练阵容以及探测对手实力的良机。这场比赛,也将检验这支新组建的U22国足的成色究竟如何。

  第9分钟,中国队右边路斜长传至禁区,买提江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没能顶上力量,梁韩彬将球没收。第11分钟,中国队左路进攻,边路传中被韩国队员挡了一下到了禁区中路,杨一虎第一次打门受对手干扰没有踢到球,接着的右脚补射破门得分,中国队1-0领先韩国。第13分钟,郑宗熙前场拿球,禁区外的拔脚怒射,颜骏凌将球直接没收。第20分钟,买提江前场拿球,被韩国队员铲翻在地。买提江任意球吊入禁区,没有队友跟进,球弹地后被梁韩彬收入怀中。

  第22分钟,韩国队打出前场快速反击,黄义助大禁区弧上一脚劲射,颜骏凌倒地将球抱住。第24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黄义助拿球进入禁区,刘洋及时回防,将球解围出底线。韩国队角球开至禁区,混战中,崔智勋的头球攻门串入网窝,进球后崔智勋也在场边跳起了最近火热的江南Style。第33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张稀哲拿球,被金炳寿从身后踢倒,裁判果断判罚任意球。买提江任意球开至禁区,门前中国队员头球攻门,球砸在右侧立柱底线弹出,武磊的包抄补射,又被韩国队员轻松化解。第37分钟,郑宗熙前场拿球,杨一虎从侧面将其铲倒,被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38分钟,李重券拿球反击,金敬道的上抢踢倒了李重券,金敬道同样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9分钟,张稀哲的左路传中,第一点被韩国队后卫解围,买提江禁区外第二点的跟进射门,可惜球打高出界。第42分钟,中国队在右路觅得进攻良机,刘斌斜传韩国后卫身后,买提江插上接应,禁区右上角的抽射,球滑门而过,出了底线。第45分钟,金敬道界外球掷给杨一虎,杨一虎背身拿球,右脚的斜传给到禁区内的张稀哲,张稀哲晃过一名后卫小角度打门,可惜球打在边网上。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中国队右边路的传中,韩国后卫力压武磊将球解围,外围跟进的买提江停球后一脚怒射,球打在韩国队员身上出了底线。第56分钟,买提江左路拿球,强行下底传中,被韩国队员将球挡出底线,金敬道左侧角球开至后点,梁韩彬出击,在武磊头顶将球单拳击出,不过没有打远,禁区内的混战,张稀哲得球转身打门可惜没能踢正。

  第66分钟,韩国队的进攻被柏佳骏化解出底线。郑宗熙开出右路角球,后点的崔智勋头球争顶,被吹了冲撞守门员在先。第71分钟,中国队中场长传,武磊拿球后推进中的斜射打高出界。第73分钟,中国队前场进攻,彭欣力拿球斜传给到雷腾龙,后者禁区左侧接球横传中路,被韩国队员解围,禁区外郑凯木得球一脚怒射,梁韩彬倒地将球抱住。

  第81分钟,中国队中场的过顶长传至禁区,武磊背身凌空扫射,结果打偏了。第82分钟,韩国队前场进攻为自己赢得了任意球机会,趁中国队还没摆好人墙韩国队快发任意球,李宗成一脚怒射,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第84分钟,防守中刘洋与对方的姜种曲相撞倒地,郑凯木示意姜种曲有个故意踩人的动作,双方队员有点摩擦,好在金敬道及时将郑凯木拉开。第90分钟,金鑫拿球后带球突入禁区,传中球被韩国队崔智勋用手挡下,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张稀哲骗过梁韩彬一蹴而就,中国队2-1领先韩国。经过了6分钟的超长补时,最终中国U22男足2-1战胜了远道而来的韩国U22男足。 (搜狐体育 李韵铭)

  中国首发:1-颜俊凌、2-李磊(46’19-郑凯木)、3-刘斌(72’4-雷腾龙)、5-裴帅(46’25-彭欣力)、7-武磊(85’11-胡人天)、8-金敬道、10-张稀哲、14-杨一虎(80’15-朱建荣)、17-刘洋、20-买提江(65’13-金鑫)、23-柏佳骏

  替补:4-雷腾龙、6-郭胜、9-谭天澄、11-胡人天、12-董春雨、13-金鑫、15-朱建荣、16-倪玉崧、18-毕津浩、19-郑凯木、21-朱世玉、22-滕尚坤、24-李智朗、25-彭欣力

  韩国首发:1-梁韩彬、5-朴宗吴、2-朴宣柱、17-裵珉镐、4-崔智勋、6-全昞寿(59’19-李汉音)(90’14-左峻斜)、10-郑宗熙、12-李重券、7-李在成(71’13-李宗成)、9-黄义助(46’18-姜种曲)、11-朴勇智(59’8-郑锡华)

  替补:21-金耿民、16-具滋龙、3-崔晟旼、15-曹圭承、19-李汉音、22-朴星俊、14-左峻协、13-李宗成、18-姜种曲、8-郑锡华、20-权修铉、23-李振锡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