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黑版姚明表现下滑不失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2-12-09 08:5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指出,步行者队本赛季战绩欠佳,截止目前以10胜10负排名东部第九名,他们的全明星中锋罗伊-希伯特本赛季也表现欠佳,但是希伯特仍然对自己信心十足,他相信自己能够打出符合身价的表现,能够超越“魔兽”霍华德,成为联盟第一中锋。

  在罗伊-希伯特今天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步行者队是花了一份5800万美元的合同与其续约的。但是,在2012-13赛季开打之后,希伯特的状态与上个赛季相比下滑比较大,本赛季截止目前他的场均得分还没有上双。即使这样,希伯特仍然坚信,自己将会最终成长为联盟第一中锋。

  “之前人们也曾经说过,我没有办法在NBA立足。”本赛季在步行者队拿着全队最高的1380万美元年薪的希伯特说道,“此前也有人说我没有能力打先发中锋,诸如此类的话。我只是一直努力在证明人们对我的判断都是错误的。我现在的状态的确有点不大好,但是我会努力想办法扭转这一势头的,希望我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打出最佳状态来。”

  希伯特的目标就是超越德怀特-霍华德,成为全联盟被广泛接受的第一中锋。最近,在网络上有流传着一段视频,是一个用户名为“希伯特”的人发的,那段视频编辑了一段关于罗伊-希伯特的内容,然后打出一段文字:“德怀特,我才是联盟最佳中锋”。对于这件事,希伯特解释说:“那不是我干的,是别人假借我的名义发的视频。但是我相信自己,相信我未来有一天能够成为联盟第一中锋。”

  罗伊-希伯特要想成为联盟第一中锋,看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在本赛季截止目前步行者队所打的20场比赛当中,罗伊-希伯特场均数据只有9.8分和8.4个篮板。目前,希伯特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8%,罚球命中率为62%,这两项数据均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新低。上个赛季,罗伊-希伯特在他的前33场比赛当中能够贡献13.8分和9.6个篮板,这也让他后来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得益于他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希伯特也在今年夏天得到了步行者队给他的四年5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这样的大合同似乎并没有帮助他提升自己的竞技状态。

  “合同?我真的没有过多考虑这个问题。”希伯特说道,“我的生活并没有因为合同的改变而发生变化。”实际上,在球场之上真正发生变化的是对手对希伯特的防守方式,因为在他成为全明星中锋之后,他受到了各家球队的密切关注,各家球队在球探报告当中也专门针对他进行战术部署,在比赛当中对他的防守也更加严密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