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魔兽28+13湖人主场胜火箭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   2012-11-20 07:3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网易体育11月19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9日,湖人在主场迎来火箭挑战,最终湖人以119比108击败火箭,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湖人从首节后半段便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并一直保持到了终场。继上一场同太阳的比赛单场得分创赛季新高后,本场比赛湖人再度突破纪录,119分是湖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科比突破帕森斯

  全场比赛,科比得到22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3个抢断,霍华德轰下了28分13个篮板3次盖帽,加索尔得到17分5个篮板3次助攻,生涯得分突破了15000分,莫里斯惊艳发挥得到12分4个助攻,慈世平也有15分入账。火箭这边,林书豪9投2中得到5分10次助攻,哈登18投7中得到20分7个助攻但有5次失误,帕森斯10投8中轰下了24分。

  第三节9分21秒,加索尔接应科比传球命中中投,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15000分,创造个人里程碑。同时,加索尔成为了NBA史上第10位总得分达到15000的非美国本土出生的球员。在加索尔命中这一球后,科比和慈世平接管比赛,科比抢断反击命中三分,慈世平连续单打哈登连得5分。在科比底线完成抢投造犯规后,湖人领先达到了15分。

  第三节后半段火箭曾将分差缩小,但末节一开始,湖人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9分之多,比赛提前进入到了垃圾时间,火箭再无有效反扑,分差始终维持在接近20分左右。直到最后阶段湖人将主力换下,火箭才稍微将比分追近。

  在湖人强大的攻势面前,火箭只抵抗了不到一节,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火箭也毫不示弱,帕森斯和哈登开局手感火热,帕森斯命中两个三分,哈登也投中一个,加上林书豪的上篮,火箭开局11比6领先。很快湖人便在科比带领下展开反击,单节科比就送出了5次助攻,最后1分钟湖人打出一波9比2的小高潮,科比命中三个罚球,并助攻加索尔得手,最后时刻慈世平送出后场长传,加索尔命中近乎压哨的上篮,湖人以40比29领先火箭11分。

  次节比赛开局,哈登身先士卒连续砍下了6分,替补上来的莫里斯和琼斯也屡有贡献,后者还上演了一个霸道的隔人暴扣,火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在需要有人得分时,湖人阵中杀出一员奇兵,达柳斯-莫里斯在半场结束前4分45秒飚中三分,3分钟后又接应霍华德和科比的传球命中三分+上篮,帮助湖人稳住局势,半场继续保持8分领先优势。最终,凭借后三节半的高效发挥,湖人击败火箭,取得2连胜。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