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国足首发阵容成最大谜题 卡马乔把悬念留到赛前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2-11-14 11:0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3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月1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卡家军的首发阵容有些扑朔迷离,恒大国脚军团能否全部登场成为一个谜题。

  因为足协杯的缘故,国家队的赛前合练机会只有两次,这也让赛前的踩场训练非常重要。媒体记者非常关心,卡马乔是否会派出全部的主力阵容,即恒大的多名国脚能否全面登场,对于这个问题,卡马乔在新闻发布会的态度有些模糊。在训练中,卡马乔排出的分组对抗阵容也再度让人迷惑。

  在分组对抗中,红色一方的后防线由冯潇霆和赵鹏、孙祥、郑铮组成,中场方面,刘健和赵旭日搭档后腰、于海和冯仁亮分居两侧,郑智踢前腰,前锋是杨旭。黄队一方,于洋和许博、张琳芃、刘建业搭档后卫,中场是于汉超、于大宝、秦升、吕鹏和朱挺。前锋是郜林。

  从分组的阵容来看,这两套阵容都不是国家队的最强阵容,这也是第一次卡马乔在分组对抗中模糊球队的主力阵容。不过两套阵容的设计都有道理,考虑到恒大征战足协杯的缘故,卡马乔可以选择黄队一方为明天的首发,这套阵容中郜林因为红牌停赛,秦升在上场恒大的足协杯中未能出场。

  分组对抗的下半场,卡马乔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郜林和杨旭互换了位置,张琳芃也换到了红队一方,这套阵容成为明天比赛首发的可能性较大。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