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资讯

烟台保利慈善义工站成立 为环卫工送温暖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11-11 13:4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鲍寿庆副会长为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授牌

大众网烟台站站长吴磊授予保利爱心公益团爱心联盟单位

环卫工人手捧温暖大礼包

    大众网烟台11月11日讯 (记者 孙晓曼 刘慧慧 见习记者 陈怡炜) 11月11日上午,由烟台大众网和烟台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在保利香榭里公馆正式成立,这是烟台市第117个慈善义工工作站。授牌仪式上,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还向烟台市环卫工人赠送了100份“温暖礼包”,与此同时,烟台保利置业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烟台大众网大众帮帮团爱心联盟单位。

    烟台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寿庆、烟台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许夫新、烟台市环境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张和顺、烟台市莱山区市容环境管理处副处长曹庆钊、烟台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昭冰、大众网烟台记者站站长吴磊,20名环卫工人代表以及20名义工代表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上午9时30分,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授牌仪式正式开始。烟台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昭冰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保利集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烟台保利公司也秉承了集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关注烟台区域社会弱势群体。能成为烟台市慈善总会授权的第117个义工站站点,是社会对于烟台保利置业有限公司的肯定,并承诺将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打造成为烟台市优秀义工站站点。

    大众网烟台记者站站长吴磊表示,烟台保利置业有限公司作为烟台大众帮帮团爱心联盟单位正式成立后,烟台大众网将定期与保利置业联合举办公益活动,牢记“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宗旨,努力在公益活动上取得更大成效,打造具有特色的义工服务品牌。烟台市环境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张和顺则代表市区两级环卫部门4300多名从业人员,向烟台大众网、烟台保利置业有限公司、慈善义工的慷慨捐赠表示了感谢,全市环卫行业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动力,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精神,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热心帮助。

    随后,烟台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许夫新宣读了关于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成立的批复,烟台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寿庆为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授牌,大众网烟台记者站站长吴磊为保利置业授予“大众网帮帮团爱心联盟单位”。鲍寿庆表示,烟台保利置业作为烟台市第117个慈善义工站,显示了烟台保利置业的爱心,显示了保利的央企责任以及打造文化地产的举措。此外,鲍寿庆还对烟台大众网传播慈善文化、普及慈善意识的善举表示了赞扬。

    “我志愿加入义工组织,严格遵守义工守则,积极参加义工服务;自觉履行义工义务,服从分配团结协作;言行一致持之以恒,提高素质严守承诺。我承诺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不计报酬服务社会,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慈善义工代表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为社会慈善事业、为义工工作的宣传作出贡献。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温暖大礼包”,20名环卫工人代表接过了来自保利香榭里公馆的爱心。今年61岁的环卫工人薛大爷领到温暖礼包后非常开心,他说,之前并不知道保利香榭里公馆为环卫工人准备了这么温暖的三件套,能收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关怀,既惊喜又意外。“冬天在街上扫雪扫落叶还是很冷的,有了这三件套就不冷了。”薛大爷说,非常感谢烟台保利置业和慈善义工们。

    据了解,保利集团一直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曾援建内蒙古保利希望小学,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关注少年儿童成长的公益活动。2012年9月1日,烟台保利置业成立了保利爱心公益团,并启动了保利爱心助学圆梦行动,把爱心之手送进校园、福利院的各个角落,帮助贫困人群。保利香榭里公馆业主、网友可加入保利爱心公益团QQ群(175106131),加入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以实际行动温暖烟台的冬天。

钟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