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林书豪嘴严不泄密火箭战术 直言整体比哈林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2-11-07 08:3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搜狐体育 张仪 美国时间6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上午11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掘金的比赛。

  训练结束,主教练麦克海尔将所有人集中在一起,然后再强调了一些细节,然后大家各自分组开始练习投篮。林书豪只是停留了几分钟左右,练了一下中投,然后就离开场地,接受媒体采访。

  记者们关心火箭队训练了些什么内容,不过,林书豪开玩笑说,战术机密不能泄露。“今天学习了一些新的套路,而且研究了一下他们明天可能的战术。”林书豪说,“是的,我们研究了他们的一些惯用的战术,不过,我现在不会说的。”

  不过,林书豪还是透露了一下掘金的打法以及应对之策。“他们也是打得很快的球队,我们想加快速度,但是希望可以让对方慢起来。这意味着,如果我们拿球,我们得快起来,当他们拿球后,我们得快点回防,迫使他们进行半场进攻。”林书豪说,“不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相对掘金的伊戈达拉,林书豪认为,对于对方全队的攻防更重要。“伊戈达拉是一个在防守上非常出色的球员,同样在进攻上,你又必须防守他这位出色的进攻球员。”林书豪说,“但是,最终还是全队的对抗,他们会依靠他的大个子、轮转,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攻击力,他们今晚有比赛,所以也许他们在体力上是一个考验。”

  对于火箭依靠哈林组合,还是依靠全队整体,林书豪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整体更重要。“我觉得,更多的人能够触球更重要一些,最终我们也会有出手的机会。我觉得,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攻,让进攻流畅起来,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有人空切,让球移动起来,这是我们最擅长的。”林书豪说,“现在最关键的就是需要时间,还有就是调整,我觉得我们正在向这个方向发展。但是当我们体力跟不上了,变得懒惰了,有时候有些轻敌了,我们就会站着不动。”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