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马丁惊讶塔比特蜕变 雷霆让火箭旧将重生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2-11-07 08:3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凯文-马丁在被火箭队交易到雷霆队之后,他碰到了自己之前在火箭队的队友、中锋球员哈希姆-塔比特,马丁在塔比特的行为举止当中发现了一些很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现在的塔比特对待训练和比赛的态度变得更加积极主动了。

  “我之前与塔比特在火箭队一起效力过两个赛季的时间,现在的塔比特与以前相比在态度方面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他现在对训练和比赛有着一种渴望,他想要参加每一次球队训练。”马丁说道,“我可以告诉大家,塔比特现在几乎每次都会提前到训练馆,他一直保持一种兴奋的状态。不管雷霆队方面对塔比特采取了什么样的办法,这显然改变了塔比特的行为方式。”

  在雷霆队引进塔比特之后,他们的确是采取了一些办法,努力去激发塔比特的斗志!塔比特是2009年NBA选秀的榜眼秀,但是他此前在灰熊、火箭和开拓者三支球队效力时一直没有打出符合他榜眼秀身份的水平。“当我第一次与塔比特见面时,我与他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交谈。”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道,“他也敞开心扉,向我讲述了他在过去三年时间当中的所有经历。我们只是感觉,我们可以找到办法让他在我们球队成为一名真正出色的球员。”

  在去年七月份雷霆队宣布签入塔比特的时候,外界一片质疑声,外界普遍认为塔比特是个水货。但是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和总经理普雷斯蒂坚持认为,他们可以帮助挖掘出塔比特的潜力,他们认为塔比特具备条件可以成长为一名有价值的角色球员。正是雷霆队高层的信任帮助塔比特重拾信心,从而也改变了塔比特的态度和行为方式,让他努力投入训练,希望能够帮助雷霆队。“我来到这里,我将会为了我的队友们去工作,为我的教练员去工作。”塔比特说道,“做好我自己的工作,雷霆队有一帮很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将会展开竞争。日常生活里,我们关系处得很好,经常会相互开开玩笑,但是一旦投入工作,大家都会很认真努力的。”

  雷霆主帅布鲁克斯透露说:“塔比特现在是一名训练很刻苦的球员,而且他也已经逐渐在训练场和比赛当中显示出他的能力,他的身高和臂展可以让他在防守当中照顾面很大,这就是他的优势,而且他的身体素质也是很好的,现在就是他如何进一步将自己的身体转化成为篮球场上的战斗力的问题了。”

  在雷霆队将二年级中锋阿尔德里奇交易给火箭队之后,塔比特的戏份有可能会有所增加。雷霆队除了先发中锋帕金斯之外,另外两名替补中锋球员塔比特和丹尼尔-奥顿,塔比特很有机会竞争中锋位置上的第一替补。“布鲁克斯主教练告诉我说,没有什么角色是一定属于你的,只有你努力去训练和竞争,你才有可能把握机会。”塔比特说道,“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