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朱芳雨20分大郅11分 中国男篮胜美国联队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2-05-18 08:2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国男篮迎来了奥运备战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美国职业联队,最终中国队兵不血刃的以106-78战胜对手,取得热身赛的开门红。老将们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其中朱芳雨一人砍下21分,王仕鹏得到14分,孙悦得到15分,王治郅第三节单节就得到11分。

  这是中国男篮备战奥运会的第一场热身赛,队中也有不少年轻人,翟晓川、王哲林和朱彦西都是第一次身穿中国男篮成年国家队的战袍,三场和美国职业联队的热身赛表现如何将决定他们能否继续留队。同时,这样的热身赛也是给老将一个调整的机会,王仕鹏、朱芳雨等人联赛中发挥不佳,热身赛给了他们调整的时间。

  首节比赛,孙悦接陈江华的传球帮助中国队率先得分,2-0,在对手将比分反超为5-2后,王仕鹏连得8分,再度取得领先,10-5。虽然丁锦辉随后两罚不中,但是陈江华和王仕鹏连续命中3分,16-12,中国队继续领先。朱芳雨的中距离命中,加上易立的暴扣得手,中国队首节结束22-15领先7分。

  第二节比赛,张兆旭的两罚全中,加上朱芳雨的3分远投,28-15,中国队将分差扩大为13分。钱德勒命中3分后,朱芳雨同样用3分还以颜色,加上孙悦连得5分,36-23,中国队继续保持领先。朱芳雨的中距离命中,加上易立的3分球,47-26,领先优势达到21分。孙悦的小天钩得手,中国队以51-3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丁锦辉和王治郅双双命中3分,59-32,分差再度被扩大。随着这个3分落袋,王治郅的手感也渐入佳境,随后两度中投命中,65-43。在陈江华送出一个违体犯规后,大郅再度命中中投,67-44,但是对手的两个3分迫近了比分,50-69。王治郅手感在第三节接近尾声后依旧火热,突破建功,71-51,分差仍保持在20分。王仕鹏的3分,加上朱芳雨罚进3球,79-51,中国队领先28分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

  最后一节实则上已经是垃圾时间,孙悦命中3分后,对手连续还以颜色,小将王哲林则利用罚球机会两罚全中。不过第四节比赛,美国队的3分球发挥不错,汉弗莱命中3分后,67-89,对手追回一些分差。郭艾伦打2+1得手后,92-68锁定胜局,王哲林和张兆旭打2+2得手后,中国队得分上百,并且最终以106-78战胜美国职业联队,取得奥运备战赛的开门红。

  中国队首发阵容:陈江华、王仕鹏、孙悦、丁锦辉、王治郅

  美国职业联队首发:克里普、汉弗莱、弗莱、布朗、米尔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