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开幕 小香玉倾情献艺

来源:中新网   编辑:   2012-05-12 08:3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礼仪引导员在等待各国运动员的到来。 翟羽佳 摄

    11日晚,2012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开幕式在河北秦皇岛举行。一场场热情潇洒的“女子拳击赛”将在奥体中心精彩上演。郭峰、小香玉等明星联袂献艺开幕式盛典,引爆全场观众热情。
 
  当晚的开幕盛典在喜庆的大型舞蹈《有凤来仪》中拉开序幕。随后表演大师小香玉领衔主演经典唱段《木兰传奇》。豫剧的艺术表现形式与金戈铁马的舞美背景,将柔美女性也有热血豪情的一面体现的淋漓尽致,以此衬托出女子拳击的激情与活力。

  中国原创音乐发起第一人郭峰,在美女啦啦队热情的簇拥下登台,激情演绎歌曲《胜利》。流行的音乐元素将整场风格由古典转入现代,加上摇滚的曲风配合,在胜利的呐喊声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盛典最后,在五洲唱响组合演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中华美落幕。

  中新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舞美、灯光、LED大屏带给现场观众强烈的视觉震撼。会场内的灯光,映衬着看台上观众们手中的气球棒和挥舞的彩旗。各国运动员纷纷拿出摄像机纪录下这精彩瞬间,与在场的观众沉浸在狂欢的体育嘉年华氛围中。

  2012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将于11日至20日在秦皇岛举行。未来10天里,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305名运动员将向10枚金牌发起冲击,并在这个享有“中国夏都”美誉的城市聚会、交流,乐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胡昌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