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项目管家全流程负责 推进“拿地即开工”快速推进

2022-06-20 15:4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刘笑彤 林鹏尧 烟台报道

  为加快地方项目建设,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服务为先,组织“助企先锋队”走访企业,了解掌握企业在项目落地、审批许可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真实需求,并为其纾困解难的同时,全流程服务项目助推项目建设推进。

  为推动牟平区公共卫生生服务中心建设,5月13日,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了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规管办等部门,共同研究项目推进事宜,各部门根据自身职责,结合“四证齐发”为企业明确了哪些材料可以若缺受理,哪个时间段开展并联审批,将最节省企业的时间成本、建筑成本、人力成本的方法告知企业。由于土地规划调整等现实问题,各部门为企业制定时间表,全域跟踪推进。

  6月20日,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关于调整<烟台市“拿地将开工”项目审批实施方案>的通知》(烟建审改字〔2022〕1号)要求,再次召开拿地即开工推进会,征询各部门的意见。全力推进“拿地即开工”,将拿地前的“等地期”变为项目推进的“加速期”,实现土地成交之日,即可开工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