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全警大亮诺”主题活动

2022-06-01 12:2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于文海 烟台报道

  全警亮诺砺斗志,思创勇为启新程。为振奋全警精神,推动年度重点任务落地落实,5月31日下午,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莱州边检站举办“思创大亮诺”活动。

  期间,该站区分站领导、支部书记、民警代表三个层面,围绕“为何为”“为在哪”“怎样为”三个方面畅谈所思所想和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谈思路、晾承诺、表决心,整场活动聚力“解放思想”,引导全警深入践行“三思三创”理念,不断拓展视野思维、提高格局站位,激扬“想为”新斗志。聚力“敢创善为”,攻难点、强弱点,不断拉高工作标杆,全力以有为争有位,刷新“有为”新业绩。聚力“实干争先”,主动对标、精耕细作、比学赶超,全面攻坚“精致小站”建设,引领“能为”新风尚。通过活动的开展,极大了焕发全警旺盛斗志,指明了奋进方向,为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开创莱州边检事业发展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