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浓浓端午粽香情”主题活动

2022-06-01 11:2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宋敬雨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密切警地警民关系,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莱州边检站深入双报到社区开展“浓浓端午棕香情”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民警与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好的粽叶、蜜枣、浸泡好的糯米和细白线等各种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折粽叶、包糯米、放蜜枣、裹扎绳…….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不一会儿功夫,一个个清香的粽子很快成型,整整400多个棕子,承载着大家满满的祝福。粽子煮熟后,民警与志愿者上门将包好的粽子送到小区困难党员和空巢老人家中,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小小一粒粽,满满幸福感。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警地之间的共建互联,拉近了警民之间的关系,又让党员民警体验了传统文化带来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活跃了警营氛围,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为更好地履行新时代边检机关的职责使命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